徐海乔青海旅行获成长 武艺家庭为爱而改变

2018年09月10日15:3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我家那小子》收视十连冠 武艺家庭为爱而改变

  在本周六晚十点播出的《我家那小子》第十期节目中,徐海乔的转变堪称一大亮点。曾经在节目中忽视燃燃的感受,订客栈不细心到最后只能三个人睡一间房。然而在青海旅行的第二天,徐海乔开始对燃燃无微不至,两人亲密互动更是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而徐海乔的一句“把自己修炼好才能遇到更好的人”更是引发了无数网友共鸣。

  另外,本期《我家那小子》份额忠实度创新高,其中CSM全国网收视率0.91 % 份额7.43,CSM全国网城域收视率1.19% 份额8.86。节目相关热词霸榜热搜,相关话题再度引发观众热切关注。陈学冬挑战荒岛求生、钱枫首次相亲,武艺和爸爸难得相聚有爱互动温情满满。本周《我家那小子》以对待生活的满满正能量,感染了节目的每一位观众。

  徐海乔青海旅行获成长 《我家那小子》引感情共鸣

  在本期节目中,徐海乔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对燃燃变得无微不至,徐海乔的悉心照顾也使得徐妈妈心情好转,表示“这才是儿子本来的样子”。而在徐海乔燃燃的交谈过程中,两人聊起了感情经历。燃燃谈论起前任,表示自己因为曾经的经历变得害怕受伤,也担心演员职业的特殊性会对将来的感情有所影响。对此,身为演员的徐海乔表示特别能够理解。

  “把自己修炼好,才能遇上更好的人。”徐海乔安慰燃燃的话也正是说给自己。虽然已经35岁,徐海乔在《我家那小子》节目中展现出的爱情观,是在生活更多的经历中不断沉淀自己、丰富自己。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当下众多单身独居群体的生活态度。从徐海乔的改变不难看出,正是有了生活中的种种经历,才更能催化人的成长成熟。

  武艺父子合唱温情互动 《我家那小子》展现平凡亲情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中意外现身的武艺爸爸成了节目观众关注的重点。在往期节目里,武艺妈妈聊起了家庭问题,而武艺也曾公开晒出一家四口全家福表达心愿。无论长辈们在过去有什么样的经历,好好去生活一直是任何年龄阶段的人的共同心愿和生活目标。许久未见的武艺和爸爸无话不说,父子俩的相处模式更是别有一番风趣。

  “只要武艺开心,我们做长辈的干什么都愿意。”武艺妈妈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表明自己的态度,也曾表示通过参加节目,一家人相处的时间相对以前有了增多。而武艺也能站在父母的角度考虑问题,学会了在保证家人都满意的前提下更好地相处。武艺一家在节目中的改变和成长有目共睹,这也是中国当下众多相对特殊家庭的相处现状。父母、子女,构成了完整的家庭单元,每个人学会了最正确的相处之道,就有了更多创造美好生活的可能。每周六晚十点,和我家那小子们一起,学会和父母好好去生活。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