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未择之路》首映 马伊琍:确实演得很过瘾

2018年09月08日08:5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此前刚刚亮相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电影《未择之路》,前晚在京举办了“命运交叉的路口”首映礼,主演马伊琍等悉数亮相,徐峥、李亚鹏、高群书等业内大咖也到场助阵。现场首曝“诗”版预告,长镜头配合人物命运的冲突,几位主演更现场朗诵诗歌《未选择的路》,十分贴合影片的气质。

  历时五年,电影《未择之路》终于定档9月14日上映,当天曝光的“诗”版预告中,王学兵的旁白,以及马伊琍篝火边沉思的镜头、不屈的眼神,展现了影片肃穆、浑厚的基调。片中,几位主角都在或主动、或被动地做着选择,因个人性格、行事作风等的不同,最终走向了不同的结局。

  谈到自己的角色被称为“坏怂”,王学兵力证清白:“他会去养鸵鸟,努力地维持生活,希望能够获得妻子的肯定,这都说明了他身上单纯的一面。”

  而在几个角色形象中,马伊琍饰演的“戈壁之花”小眉一直关注度颇高,马伊琍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聚焦中国单元焦点女演员奖,对此她谦虚表示:“我是一个职业演员,所以相比起突破,我觉得这应该说是一种尝试,这次我也确实演得很过瘾。”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