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虎牙携手央视推出文化直播节目 CCTV主持人元元亮相

2018年09月07日15:5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虎牙携手央视推出文化直播节目CCTV主持大咖元元亮相虎牙

  7日上午虎牙文化品类,《元元直播间》正式亮相,开启了虎牙文化名人直播的序幕。《元元直播间》是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热话》栏目和虎牙文化合作推出的一档直播节目。据悉,这是央视名牌栏目首次尝试和互联网平台合作打造直播节目,希望把央视的经典内容引入互联网,让优质的节目内容有更多渠道呈现给广大群众。

  此次CCTV主持大咖元元直播锁定虎牙,无疑是看中了虎牙对于文化传播的高度重视。虎牙文化品类已经在传播主流声音、推广优秀文化、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卓有成效。虎牙邀请名人开播,也是希望借名人的影响力感召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扶贫、非遗、旅游等正能量传播的活动中。

090701.jpg

  元元,现任中央电视台《热话》主持人。1999年创办大型新闻述评节目《第7日》,同时担任新闻早间节目部负责人。元元在《元元说话》、《第7日》中开创的节目样式和节目风格推动大批的民生新闻节目发展,也因此,她在业内有着极高的声誉。元元的语言风格睿智诙谐,常有令人拍案叫绝的妙语出现。有人说:元元是一个能够影响受众思维方式和生活态度的主持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