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钱枫相亲陈学冬上荒岛 武艺合唱徐海乔感情升温

2018年09月07日11:2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钱枫相亲陈学冬上荒岛 武艺合唱徐海乔感情升温

  在上周播出的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第九期节目中,观众对缺乏安全感再次吐露心声的陈学冬印象深刻。陈学冬特殊的童年经历是造成他内心孤独感的重要原因。而在与人相处的问题上,徐海乔在青海旅行的表现也得到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对朋友的照顾不够,徐海乔的不成熟被一致认为是他目前存在的问题。据悉,在本周六(9月8日)即将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徐海乔和燃燃的关系相处有了大转变,陈学冬为了证明自己挑战荒岛求生,钱枫更是勇敢跨出了相亲的关键一步,武艺爸爸也终于亮相,难得展现父子相处日常……本期看点满满,一起期待。

  陈学冬荒岛求生武艺被亲爸表扬 《我家那小子》生活技能要“开挂”

  在上期节目中,妈妈们对四小子的生活自理能力进行了排名,陈学冬被公认为是排在最末的一个。而他此次邀请好友陈若琳一起前往孤岛,两人面临着极端大雨天气和食物短缺的问题,陈学冬带着工具下海潜水钓鱼、捉螃蟹、挖贝壳,动手能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虽然抓捕海鲜的结果不尽人意,陈学冬也迟迟没有进食空着肚子,野外生存的第一天,现在看来和预期中相比还差了一大截。

  在本期节目中,武艺爸爸意外现身武艺家探望。武爸爸的出现给了武艺极大的惊喜。第一次来儿子的家,武艺爸爸掏出手机拍了个遍,父子俩的互动日常也是逗趣满满。吃饭时间,武艺首次在爸爸面前展示了煮饭新技能,更是获得了老爸的大力捧场。而当谈到儿子找女朋友的话题时,被问及对武艺另一半的要求,武艺爸爸语出惊人,引得武妈妈尴尬不已,甚至忍不住在现场隔着屏幕喊话。武艺一家的相处日常真实有趣,总是能让观众忍俊不禁。

  钱枫相亲徐海乔燃燃关系变亲密 《我家那小子》为幸福生活努力

  35岁的钱枫和徐海乔在节目中都曾被妈妈多次问及找女朋友的问题。据钱妈妈表示,自己曾经反对钱枫过早谈恋爱,现在却对儿子的人生大事有些着急。在第十期节目中,钱枫在朋友的陪伴下尝试了人生第一次相亲,妈妈看得兴奋不已,而钱枫在餐厅坐立难安,表示自己“录节目都没这么紧张”。对女方颜值有着自己高要求的钱妈妈,会不会对钱枫的首个相亲对象满意呢?

  而在上期节目里,徐海乔和燃燃的青海旅行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因为对朋友照顾不周,没有考虑到女生的体力问题,徐海乔不贴心的表现甚至被网友吐槽成“注定单身”。看着不懂事只顾自己玩的儿子,徐妈妈也愧疚不已。而在本期节目中,徐海乔在旅程第二天有了大转变,不仅对燃燃贴心照顾,两人也第一次敞开心扉聊起了感情经历。终于对对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两人的关系又能否有进一步发展?

  节目播出九期以来,《我家那小子》在青年独居、家庭相处、恋爱婚姻等多方面引发了观众共鸣。正是因为展现了真实独居生活,观众在节目中能够找到自己的影子。展现个人生活状态,四小子在情感观察员和妈妈们的见证下一步步改变,挑战生活中的不可能。本周六(9月8日)晚十点,《我家那小子》第十期,四小子的生活继续精彩。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