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潮音战纪》三强诞生文俊辉中断录制 国际级演奏家助阵冲刺决赛

2018年09月06日14:33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潮音战纪》三强诞生文俊辉中断录制 国际级演奏家助阵冲刺决赛

  用才华定义潮流,腾讯视频潮音搭档音乐秀《潮音战纪》即将揭晓最后一组晋级三强的搭档!在本期节目中,潮音搭档们仍需顶住压力迎接两轮挑战,在第一轮1V1 Attack中,徐明浩&马伯骞、周兴哲&伍嘉成两组潮音搭档需根据对方的选歌进行创作,决出最终的三强席位。同时大家也要备战决定着终极之战起评排位的冲刺Attack,琵琶、单簧管、手碟他们将如何选择?风格迥异的三种乐器是决赛前如虎添翼的冲刺“神器”还是加大难度与压力的绊脚石?

  1V1 Attack歌曲互选显兄弟情文俊辉中断录制 三席位反不断

  在两个月的朝夕相处中,四对潮音搭档对彼此擅长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因此第一轮1V1 Attack中,到底是给对方选择高难度的音乐为自己赢得更大的优势,还是顾念兄弟情谊为对方减轻压力?拿到任务后,两组搭档都毫不犹豫地为对方选择了熟悉的曲风,正如小伍所说:“希望大家都能在擅长的领域尽情发挥。”

  徐明浩和马伯骞在本次公演中将自己未来的目标和希望融入歌词中,徐明浩害羞地称这首歌为“超自恋”,马伯骞更是首次表演舞蹈带来全新舞台。伍嘉成和周兴哲拿到的则是Eric的成名曲之一《永不失联的爱》,两人以观众和这首歌的共鸣作为切入点进行创作,带来了一首动人心悬的情歌。两组嘉宾表演结束,正当宣布结果之际,文俊辉却中断了录制进程,现场突发状况,三强能否顺利诞生?

  伍嘉成周琵琶乐师演绎唯美中国周震南Samuel首度挑爵士抒情

  在第二轮冲刺Attack中,文俊辉和闫桉对极具可塑性的手碟感兴趣,闫桉更是神比喻其为“失去了灵魂的乌龟”,令文俊辉哭笑不得;周震南和Samuel第一次见到琵琶,连珮如老师的精彩演奏令他们目瞪口呆,不由得震惊于中华民族乐器的魅力;而王弢教授的单簧管也受到多位选手的青睐,悠扬的旋律和多变的节奏定能助各位一臂之力。

  经过周密的讨论,潮音偶像们将和三位国际级乐器演奏家展开新一轮的音乐碰撞。周震南和Samuel携手国际演奏单簧管的王弢教授,首次尝试爵士风的抒情曲风;伍嘉成和周兴哲在琵琶声的辉映下,将情歌的威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收获满堂彩!徐明浩和马伯骞更是大胆创作,将中国风的琵琶和hip-pop相结合,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冲击力!文俊辉曼妙的舞姿联合李荣满老师的手鼓演奏,令整个舞台更具空灵之感,美轮美奂。

  腾讯视频《潮音战纪》终极之战即将打响,哪组搭档会在冲刺Attack中胜出,率先占据有利地位?今晚8点腾讯视频《潮音战纪》邀您一起见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