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桃花劫》定档9月11日 卧底CP逗趣生情

2018年09月05日11:1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桃花劫》定档9月11日 卧底CP逗趣生情

  由80后新锐导演马应寿执导,“2017企鹅影视青梦导演扶持计划”展映作品之一《桃花劫》曝海报,正式定档9月11日上映。这部奇幻武侠网络电影讲述了因一张“藏宝图”引起从皇宫到江湖血雨腥风的奇幻武侠故事。

  江湖险恶 人心叵测 如何绝处逢生?

  《桃花劫》以一张“藏宝图”为导火索,故事虚构了天辉年间,年幼的皇帝面对魏王专政,暗中联合江湖门派天香阁,准备依靠先皇暗藏的宝藏夺回江山。两方势力为夺取“藏宝图”在江湖上掀起腥风血雨,各为其主的天香阁卧底阿牛(吴赫伦饰),与魏王爷(王耿豪饰)卧底花若兰(周睿君饰)却意外灵魂互换,经历更加凶险诡变的生死考验。一场偶然的相遇,让彼此身为卧底的阿牛和花若兰,命运就此纠缠在一起,但面对奸诈凶狠的魏王爷,这对“卧底情侣”面对江湖上更加凶险诡变的情况,能否突破难关,坚守住自己的底线?成为影片值得关注的地方。

  《桃花劫》融合了奇幻、武侠、喜剧等多种元素,俊男美女的阵容、刀光剑影的武打戏升级了影片看点。单看故事的框架,两个“卧底”因一次偶然发生交集,在一次次的交手中互相欣赏,互相扶持,共同前进。故事设定与当下被大众网友喜闻乐见的打情骂俏男女恋爱故事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抛开感情因素,《桃花劫》的故事核心还是一群为国家、为正义的年轻人尽力保护身边人,最终惩恶扬善的故事。

  独具匠心 精益求精 如何打开市场?

  《桃花劫》不仅故事设定不落俗套,为观众带来别样的体验。在制作上也是精益求精,力求为观众奉献上一部效果最佳的武侠电影。马应寿作为《桃花劫》导演,曾入围全球华人新锐导演计划,并参与执导过多部影片。此次执导《桃花劫》,虽然是马应寿首次接触武侠类题材。但在影片中,他将以他特有的视角和创意定位故事主线与人物角色。与此同时,对拍摄细节极为苛刻的他也组建了实力不俗的主创团队,如开心麻花演员、导演乌日娜的加入丰富了电影的喜剧元素,曾在《北平无战事》、《琅琊榜》等荧屏热播剧中担任服装设计的韩广仁老师保证了电影精良的制作基础。在一流主创团队的基础上,《桃花劫》在摄影、灯光、美术、造型等细节方面全部按照院线电影水准制作,大场面小布景都精益求精。

  而作为《桃花劫》背后的出品方,“2017企鹅影视青梦导演扶持计划”也是不余遗力的为导演提供支持。青梦导演扶持计划,是企鹅影视发起并主办的一项专业性、持续性的影视创作人才选拔与培养活动。2017年7月,“2017企鹅影视青梦导演扶持计划”正式启动,为广大青年导演提供一个公平、圆梦的机会,企鹅影视针对扶持名单导演的作品拍摄提供扶持资金,其中网络电影项目(60-90分钟长片)最高扶持资金高达300万元/部,微电影项目(30分钟以下短片)最高扶持资金为50万元/部。此外,本次扶持的青年导演们还有机会参与到企鹅影视出品的网络剧、网络电影及院线电影作品的制作之中,为其拓宽了个人长期发展路线和机会。

  一个江湖,两拨人马,一场充满危机与阴谋的较量,一场极具浪漫与侠义的巅峰对决已经开始。《桃花劫》将在9月11日上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