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猕猴桃音乐节教你花式应援 打卡中国音乐公告牌

2018年09月04日16:14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猕猴桃音乐节作为爱奇艺打造的互联网最“enjoy音乐融合体”,整合了站内音乐资源、囊括全网音乐元素,除了有海量的音乐内容之外,也会为粉丝带来丰富的专属福利,本次更是粉丝福利再升级,在中国首档打歌综艺——《中国音乐公告牌》即将开播之际,猕猴桃音乐节发起了《中国音乐公告牌》录制门票活动,送粉丝空降节目录制现场为喜爱的idol应援,官方吉祥物“猕猴桃君”也惊喜现身,并送出额外专属福利,手把手教粉丝花式应援,录制现场变粉丝狂欢party。

  此次在《中国音乐公告牌》录制中,猕猴桃音乐节化身百变福利王,不仅送粉丝门票空降节目录制现场,官方吉祥物“猕猴桃君”更是现身录制现场,等候迎接粉丝们入场,贴心为粉丝们提包送水,实力宠粉男友力爆表;“猕猴桃君”也首次正式上班打卡,在上班路上萌态百出“逗”粉丝开心,采访时抢镜乱入,都让粉丝直呼“太萌啦!”;除此之外,“猕猴桃君”还提前为粉丝独家定制相片投票墙,用拍立得与粉丝拍下合影,采用“相片打榜”的方式为idol应援,粉丝争相与“猕猴桃君”合影,气氛一度升温;尽管录制当天烈日炎炎,“猕猴桃君”依然陪粉丝守护idol,直到节目录制圆满结束。

  猕猴桃音乐节打造潮玩音乐阵地 海量粉丝福利随时pick

  爱奇艺猕猴桃音乐节作为网络视频平台首创的综合音乐全新品类,囊括多个权威头部项目,如自制超级网综、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盛会《中国新说唱》;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中国首档打歌综艺——《中国音乐公告牌》也纳入其中,同时凭借新鲜的玩法、独特的音乐享受和超强规模的福利派送,走进喜爱音乐的粉丝内心深处,真正了解粉丝需求,并为其定制海量专属福利,结合现有各类音乐综艺,提供各种趣味互动,拉近与idol距离,并会继续为粉丝输送更多福利。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