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广东卫视打造今夏最火音乐秀《星路天下》倍受瞩目

2018年09月04日16: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卫视打造今夏最火音乐秀《星路天下》倍受瞩目

  这个夏天,广东卫视将联合福建兰宇世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南方传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三方打造出一档全新的民俗音乐文化体验竞演秀《星路天下》。目前该节目的首期录制已于2018年8月18日,8月19日在湖南邵阳的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崀山顺利完成了首期录制。

《星路天下》录制现场

  首期录制众星云集,看点重重。由巨肺歌后黄绮珊、创作型歌手金贵晟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莉担任导师,分别带领来自《中国好声音》、《天籁之战》、《我想和你唱》、《创造101》等实力选手前来应战,节目安排三组成员去到崀山特色景点八角寨、刘氏祠堂、辣椒峰等地进行采风,将民俗文化融入流行音乐,完成经典歌曲的改编。

《星路天下》制片人 刘良明

  广东卫视《星路天下》的总策划总制片人刘良明先生,同时也是福建兰宇世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刘良明先生出身于湖南邵阳,早年间学习过声乐、舞蹈,曾先后被评为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入过湖南省声乐专业委员理事会,一直以来对于地区特色的瑶家文化和峒族音乐都有着深厚的情感。从事过歌手,教师,节目策划,制片人等工作的他,本次将节目首期录制地点选址崀山是为了将中国珍贵的特色民俗文化发扬光大,为了美丽的音乐能让更多人听到,有更好的传承;也是为了不忘初心,一圆自己年少时音乐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