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再创世纪》热血青年追梦 金融商战风起云涌

2018年09月03日16:40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再创世纪》热血青年追梦 金融商战风起云涌

  由TVB资深监制关树明监制,金牌编剧蔡婷婷、冼少玲倾情参与,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杨怡,钟嘉欣,袁伟豪,周柏豪,邓佩仪,王振,余芷慧等演员共同主演的都市商战爱情题材电视剧《再创世纪》播出未半,已在豆瓣取得8.4分的高分成绩。吸引了不同行业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关注。《再创世纪》讲述了2008年-2018年十年间,新一代香港财富巨亨的人生故事,金融、商战、权谋吸睛夺目,其中,当代年轻人为梦想奋斗的精神让观众啧啧称赞。8月29日起,《再创世纪》正式在爱奇艺上线,每晚20:00 VIP会员普通话、粤语双语三集更新。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 8月30日起,每晚黄金时段三集连播,爱奇艺非会员同步转免。

  港青创业十年坚持不懈 “拜金女”为梦勇闯中环

  比起金融界的艰涩和神秘,创业港青程凯的生活充满了无奈和困顿。程凯创业十年,一路跌跌撞撞,从最初的充电宝,发展到网络呼叫服务随身师傅,再到后来的智能家居系统,他的发明涉足各个领域,虽然屡次失败但他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一个生活在香港底层的创业青年,凭借自身的坚毅在金融风暴的漩涡中挣扎努力,并且不为金钱和权利撼动,只坚持做最好的产品,为梦想拼搏,在创造与探索中成就的事业华章。程凯的搭档小慧,同样是创业奋斗的香港青年,她对待创业伙伴宽容和善,工作中任劳任怨,对创业团队的凝聚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这份为梦想热血坚持不懈的精神,也感染着身边努力奋斗的我们。

  因为程凯拒绝和出资三千万的章明晞合作,女朋友艾丽丝怒提分手。但艾丽丝也不是一个自怨自艾的人,一直期望程凯成功的她,自己也从未放弃过努力,从深水埗小银行调到中环总行,其中的努力艰辛只有她自己知道。香港人永远为生活逆流而上,为了梦想奋发图强,这才是港剧的精神所在。

  高口碑热播 多行业受众频点赞

  新剧自开播以来,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不仅达到8.4分的高口碑称赞,播放量也屡创新高,如此双赢局面离不开每一个保持初心的创作者。编剧冼少玲曾说过,这部剧剧本创作时间就长达一年。今日,新剧黑马和口碑爆表都不是偶然,是每个匠心人员的精心打磨。

  作为金融商战题材电视剧,该剧除了吸引本题材受众,之外还受到其他不同行业观众的广泛关注。因为剧集中涉及的环保产业、网络商机、新能源的发展等多行业,不仅展现不同行业不同阶层年轻人的奋斗状态,也把环境保护的警钟再次向人类敲响。可见,《再创世纪》中不仅有人生百态,还是承担了社会责任,高口碑热剧实至名归。

  《再创世纪》是由爱奇艺、TVB、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央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是一部个人奋斗与社会变迁结合的史诗传奇。8月29日起,《再创世纪》正式在爱奇艺上线,每晚20:00 VIP会员普通话、粤语双语更新,每天三集。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 8月30日起,每晚黄金时段三集连播,爱奇艺非会员同步转免。9月10日,TVB重磅开播,非会员用户同步更新粤语版。届时,双语看剧无障碍,商战涌起,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