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闪光开学季”激发电影学院每一位有梦青年勇敢追逐闪光梦想

邵志凯
2018年09月03日14:47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闪光开学季”激发电影学院每一位有梦青年勇敢追逐闪光梦想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 邵志凯)9月1日,由腾讯视频主办的“开始你的闪光”2018年秋季开学季校园活动,用一场“六幕青春影展”在北京电影学院完美收场。本次“闪光开学季”与顶级专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深度合作,在首批00后上大学的社会背景下,于新学期之际,通过“腾讯视频×北京电影学院”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以系列有趣的迎新方式开启大学生对身边闪光美好的认知,鼓励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勇敢追逐闪光梦想。

六幕青春影展

  整场开学季以00后为目标群体,从内容出发和大学生做情感沟通: “台词森林”融入校园场景,用高度契合的方式,让刚踏入人生新阶段的大学生能在电影台词中感受影视背后的闪光力量;“闪光电影生活圈”瞄准生活场景,通过改造大学生熟悉的生活区域,让其在沉浸式的体验中,像电影主角一样去开始探索自己的闪光;“00后黑话广告牌”则是直击大学生痛点和需求,通过在平台IP弹幕中挖掘00后的黑话表达方式,用肯定的态度与00后做沟通,反窥他们的自我表达与生活态度;最后再以“六幕青春影展”收尾,用闪光前辈的影视作品激发大学生情感共鸣,鼓励每一位心怀梦想的00后都能开始他们的闪光。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