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勇敢的世界》真假故事爆料,朱正廷练习生时曾逃跑过?

2018年08月31日14:46 | 来源:京广视讯网
小字号
原标题:《勇敢的世界》真假故事爆料,朱正廷练习生时曾逃跑过?

今日,《勇敢的世界》发布了一则视频,众人坐在一起,分享过往趣事。杜江率先出场,并自曝在拍戏的时候被武术指导打断过下巴,让众人吃惊不已。随后,李权哲也大胆爆料,自己因为不爱洗头,曾经有过四天不洗头的经历,不仅如此,他还在学生时期吃过虫子。猛料迭出,让参与者们格外惊讶。



看到众人纷纷自爆猛料,程潇、黄明昊、朱正廷等人纷纷坐不住了。黄明昊骄傲地表示,自己的每一科成绩都位列全班前三;程潇却因在老师背后说坏话,被老师抓了个正着。其中,朱正廷爆出的“故事”最让人目瞪口呆:不仅在练习生时期“逃跑”过,还因为口渴曾经喝过尿。



虽然众位参与者爆出的“趣事”一个比一个猛,但每一队只有一人说的是真话。众人所说的经历,究竟孰真孰假?在接下来的节目里,他们还会发生哪些趣事?敬请关注每周五中午12:00于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会员抢先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