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魏大勋去蹦迪,竟然带上“短视频一姐”谢娜!

2018年08月31日14:39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魏大勋去蹦迪,竟然带上“短视频一姐”谢娜!

  随着《妻子的浪漫旅行》的热播,谢娜和张杰这对娱乐圈的榜样夫妻也备受关注。而在本周播出的下期预告中,以谢娜和应采儿为首的妻子团们准备集体“造反”,被老公张杰“吐槽”裤子不适合的娜姐,似乎做了什么让大家“不忍直视”的事情,让张杰直言谢娜的行为:“引来无数白眼”。

  尽管作为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娜姐,这种玩得开、什么都敢尝试的娱乐精神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只是娜姐到底是做了什么事情,让就连对她超级宠溺的张杰也接受不了呢?结合《快乐大本营》最新发出的一段快手视频中娜姐的表现来看,这让张杰大翻白眼的行为似乎有迹可循……

  谢娜魏大勋佛系摇滚

  视频中,谢娜的徒弟魏大勋,随着音乐灯光来了段欢脱的“蹦迪”,兴奋之时还不忘抓住在后面打灯的谢娜的手,一起摇摆,嗨到忘乎所以。而娜姐似乎也有所顾忌,不但在视频中带上了面罩,和魏大勋一起嗨的时候,也一直是佛系的慢摇,没有平时的“疯闹”,引得网友忍不住猜测道:“娜姐这么谨慎,是怕杰哥抓到吗哈哈哈”。

  网友评论

  这样一段耍宝逗趣的视频,自然是引来了不少谢娜和魏大勋的粉丝看得不亦乐乎。还有细心的娜米扒出了娜姐同款裙子,表示要立马要同款走起来。不过看到突然出现在快本的快手账号中的谢娜,许多网友也开始纷纷喊话娜姐:“娜姐,麻烦经营一下自己的快手”、“回你自己的快手拍视频吧!”。

  而作为“短视频一姐”的谢娜,自从入驻快手后就收获了一大波忠实的快手粉丝,因为经常用拍视频的方式在自己的快手账号上分享生活日常和录制花絮,连带着不少娜米都被吸引,天天来快手时刻蹲守娜姐,所以这次娜姐这次突然出现在快本的视频中,也让大家惊喜不已,想必听到这波喊话,离娜姐下次更新快手视频估计不远了,想知道娜姐的行程的朋友们可以守一波了~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