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俊入住幻乐之城 与尹正携手向经典影片致敬

2018年08月28日15:5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张俊入住幻乐之城 与尹正携手向经典影片致敬

  张俊作为尹正表演环节动作指导,可以说功不可没。在原本便极度紧张的八分钟拍摄时间里,他专门给尹正设计了一套精彩的武打动作,既融合了李小龙的经典招式,又增加了洪金宝老师的亮相和叶问的拳法,让整个画面看起来如行云流水,切换自如毫无违和感。

据悉,张俊作为国内专业的动作导演,拥有相当多的作品积累和经验,2007年至2015年期间担任百老汇歌剧《西游记》动作编导,在此8年间,辗转法国,英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巡回演出200余场,反响热烈。此番,张俊作为尹正在幻乐之城里《X先生的梦》的动作指导,网友反响一边倒的好,从另一个角度说也算是对其专业的一种认可,动作指导作为娱乐产业里不容小觑幕后行业,正在庞大的影视业发挥其重要作用,同时也真心期待张俊这样的幕后佼佼者会越来越多。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