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爱幼星球》全民热议科学育儿 上线三天播放量破400万

2018年08月28日14:12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智伴《爱幼星球》全民热议科学育儿 西瓜视频上线三天播放量破400万

  养育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随着二孩家庭的日增月益,家长的育儿烦恼也加倍地接踵而来。随着智伴儿童机器人独家冠名的大型成长观察类亲子育儿节目《爱幼星球》的播出,家长们拥有了科学的育儿指引。

  图一:节目官方海报

  在8月22日晚播出的《爱幼星球》第二期节目中,“爱幼交流生”曹颖与主持人朱丹、育儿专家们,就围绕“如何帮助孩子控制情绪”的主题展开讨论,爱幼专家们还针对案例家庭作出分析,给处于烦恼中的家长支招解惑。

  图二:节目视频截图

  在本期节目中,迎来了两名爱哭闹的孩子——通过尖叫和哭闹来表达情绪的睿睿,以及情绪极度容易失控、时常大哭大闹的一格。通过家庭生活短片以及和孩子家长的沟通,爱幼专家们分析并指出,家长应该多关注孩子的内心需求,给予足够的耐心、陪伴和关爱,才是让孩子拥有好情绪的关键所在。

  图三:节目视频截图

  快乐的童年离不开爱与陪伴,而“让爱伴你童年”也正是智伴儿童机器人一贯的宗旨。“智伴儿童机器人”致力发展为国内亲子育儿机器人领导者品牌,以“智能陪伴,快乐成长”为理念,致力于内容的制作与科学育儿知识的传输。

  智伴儿童机器人此次牵手《爱幼星球》,共同助力科学育儿知识的传播,给观众传递输出实用性强的育儿干货,帮助家长解决育儿道路上的困惑。节目于8月15日起,每周三22:05分在北京卫视播出,并于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西瓜视频等视频网站播出,两期节目在各大视频网站火热走红,点击量直线飙升,科学育儿热潮席卷全国。

  图四:节目宣传海报

  《爱幼星球》为解决幸福家庭的小烦恼而来,想学更多科学育儿妙招,请锁定每周三22:05北京卫视。

  (推广)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