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程潇主动要求被陈汉典淘汰 杨迪诧异高呼:你们好狠

2018年08月28日13:54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程潇主动要求被陈汉典淘汰 杨迪诧异高呼:你们好狠

  在第四期《勇敢的世界》中,黄明昊为队友“复仇”,与张翰展开正面较量的场景被网友津津乐道。而在最新上线的预告片中,黄明昊再出“奇招”,在比拼环节中主动对杨迪说道:“迪哥,你现在先把我出局了。”他到底有何用意?众人开展“蒙眼抢铃铛”比赛,杨迪为赢得队伍胜利,使出浑身解数,他紧紧地抱住朱正廷的腿,并高喊“我死也不放手”,朱正廷能否挣脱杨迪的“束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

  参与者两两结盟,黄明昊竟要求杨迪“淘汰”自己

  在训练赛中,只有击倒人数最多的参与者才能取得胜利,但是众位参与者的比拼方式却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比赛一开始,朱正廷与黄新淳、程潇与黄明昊随即展开了结盟,陈乔恩还对着镜头笑言道,“我已经跟六个人约好要结盟。”但是,一番比拼过后,激烈的比拼画风发生了“突变”。不知是何缘故,黄明昊竟主动对杨迪提出“出局”请求,听到如此“无理”要求的杨迪一头雾水;随后,黄明昊解释道:“因为我现在只有这么一点能量了,活着也没什么用。”听罢,杨迪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对黄明昊展开“射击”。紧接着,程潇也呼喊陈汉典淘汰自己……看到如此场景的杨迪还大声喊道:“你们好狠,互相捐献!”黄明昊和程潇主动提出“淘汰”请求,这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策略”?

程潇主动要求被陈汉典淘汰,杨迪诧异高呼:你们好狠

 

程潇主动要求被陈汉典淘汰,杨迪诧异高呼:你们好狠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