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五月天新电影相约明年 阿信:电影有不同于演唱会的惊喜

康瑞珍
2018年08月28日09:05 |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信:电影有不同于演唱会的惊喜

  日前,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在北京站画下完美句点。随后,阿信、怪兽、石头、玛莎、冠佑亮相新电影发布会,宣布五月天第三部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将于2019年到来。现场同步曝光电影首支预告,巡回演唱会的过往一幕幕重现。

  据悉,此次巡回演唱会再创五月天纪录,横跨四大洲,至26日总计107场,观众累积超过400万人次。而作为巡回演唱会的延续,五月天选择用影像保留与歌迷的点点滴滴。前作《追梦》及《诺亚方舟》两部电影都采用了3D拍摄技术,使用前沿科技摄像,为观众营造身临其境的现场感。此次第三部电影五月天将再次提高标准。阿信透露:“电影里会有很多演唱会看不到的画面或者彩蛋。”

  据悉,此次电影邀请到黄渤出演,在8月26日的演唱会上,黄渤惊喜现身,与五月天合力高歌、幽默互动。当天适值黄渤生日,五月天全体为黄渤送上生日蛋糕。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