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明星健身房》郭碧婷曝闺房小怪癖 携曾轶可爱犬大玩萌宠运动会

2018年08月27日14:24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明星健身房》郭碧婷曝闺房小怪癖 携曾轶可爱犬大玩萌宠运动会

  提起“国民女神”郭碧婷,就一定要聊聊她的“宠物经”。作为娱乐圈人尽皆知的“动物园园长”,郭碧婷的家早已被各种可爱的小动物所承包。在今天上线的《明星健身房2》中,“恃宠如命”的郭碧婷不仅携“狗友”夕又米一同探索“爱宠一族”的健身方案,还意外“跌破神坛”成为健身房最“弱”女明星。究竟本期郭碧婷会针对“爱宠一族”打造出怎样的明星私房课?

  郭碧婷、赵天宇平板支撑

  郭碧婷“跌破神坛”曝闺房小怪癖 成健身房最“弱”女明星

  《明星健身房》第一季,郭碧婷曾凭借傲人的天鹅颈和出众的气质圈粉无数。令人意外的是,本期自带“仙女滤镜”的郭碧婷一开场就因弱弱的慵懒气息“跌破神坛”,被“体弱男孩”赵天宇质疑“有点不健康”。在后续的游戏比拼中,郭碧婷又与赵天宇的力量不相上下,其“虚弱”的体质令一旁“吃瓜”的大左笑言“他(赵天宇)难得碰到一个拉的动的人”。

  除了成为健身房最“弱”女明星,郭碧婷还惨遭“狗友”夕又米的“无情爆料”。现场,夕又米对郭碧婷喂狗吃中药、养60只鸟、在Ktv当“隐形人”等生活趣事娓娓道来。而亲密度测试过程中,夕又米更是偷偷爆料郭碧婷闺房小怪癖,令一脸懵圈的郭碧婷直呼“我完了”。本期,郭碧婷的闺房小怪癖会是什么?

  郭碧婷、大左

  “神犬小七”不受控?郭碧婷探索“爱宠一族”健身恐受阻

  养宠物和锻炼一样,都需要拥有极强的自律性。当大家将健身融入到遛狗的过程时,主人和宠物的身体综合能力将会得到更好的提升。此次,娱乐圈“动物园园长”郭碧婷将与亲密好友夕又米一同为“爱宠一族”塑身支招,倾力打造一套遛狗与健身完美结合的实用方案。

  为了让郭碧婷更好地完成方案的探索和研究,节目组为郭碧婷带来了拍戏时的好搭档“神犬小七”。虽然郭碧婷与“神犬小七”时隔三年的重逢极其温馨,但健身互动的过程中郭碧婷与“神犬小七”却状况百出,陷入了默契度为零的尴尬境地。面对突然不受控的“神犬小七”,郭碧婷能否顺利完成本期健身方案的制定任务?

  人犬互动欢乐多!郭碧婷携曾轶可爱犬参与萌宠运动会

  狗狗不仅是人类的好朋友,还是可以一起锻炼的健身伙伴。生活中,大多数人不愿意去运动的原因,主要是讨厌其中的单调和枯燥,当自己与心爱的宠物一起运动时,则会显得趣味十足。本期,郭碧婷除了会与“神犬小七”进行专业的健身方案探索,还携曾轶可爱犬“Hoshi”参加了一场萌出天际的宠物运动会。

  节目中,主人与狗狗进行两场萌宠大战,得到了有氧和无氧运动的完美结合。在狗狗障碍赛环节,面对曾受过专业训练的“佐菲”以及与主人配合度极高的“小八”,夕又米苦出“奇招”引得众人目瞪口呆;而人狗接力赛环节,郭碧婷的“Hoshi”则与两只种子选手展开了激动人心的冲刺局。

  本期,郭碧婷与曾轶可爱犬能否赢得比拼?她和夕又米又会在亲密度测试环节曝出哪些不为人知的圈内趣闻?答案尽在今天上线的腾讯视频《明星健身房2》,让我们跟着“国民女神”郭碧婷开启欢乐的“人宠健身”课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