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熊梓淇获InStyle时尚盛典双项大奖 树立偶像新榜样

2018年08月27日14: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熊梓淇获InStyle时尚盛典双项大奖 树立偶像新榜样

  8月24日,InStyle年度偶像盛典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熊梓淇、谢娜、翟天临、孙怡等多位明星艺人悉数到场,可谓大咖云集,星光熠熠。其中,当日的人气担当——熊梓淇在盛典上一举斩获“年度人气偶像大奖”和“最具个性偶像奖”两大奖项,堪称是本次盛典的最大赢家之一。

  (熊梓淇揽获两项大奖)

  当天,熊梓淇一身灰色休闲西装搭配黑色短发,造型简洁,气质清冷,举手投足间净显贵族气质,刚一亮相红毯便引发粉丝阵阵尖叫,也为即将开始的盛典热烈的氛围拉开了序幕。随后,熊梓淇又换上一件欧式复古风衣外套登上舞台,带来一曲《就这样大声呐喊吧》,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熊梓淇灰色休闲西装亮相红毯)

  表演结束后,熊梓淇从颁奖嘉宾手中拿过“年度人气偶像大奖”和“最具个性偶像奖”两项重量级大奖,并对主办方和粉丝们表示了感谢。而在专访中,熊梓淇也谈到对偶像的理解便是“能够使自己变得越来越好的人”。

  (熊梓淇灰色休闲西装净显清冷气质)

  另外在访问环节中,熊梓淇表示由其主演的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即将于近日杀青。而在完成《七月与安生》的拍摄之后,也将马不停蹄进入到另一部古装大戏的拍摄中。期待专注作品的熊梓淇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也相信届时熊梓淇的人气一定会再创新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