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世界巡演拉开帷幕  10月13日北京开嗓

2018年08月26日15:2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李岩)近日,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张信哲在发布会现场解读了他对“未来式”的定义:音乐征途中,梦想不止,未来可期。与此同时,巡演的主办方也在发布会上为阿哲送上惊喜,用行动表示了对他在音乐事业上的支持。据悉,本轮巡演将于10月13日在北京首唱,随后开启全球多个城市与地区的巡回演出。

本次张信哲世界巡演之所以定义为“未来式”,张信哲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进行了解读:“因为音乐是我永不停步的原动力,以后将尝试更多的挑战与突破。“未来式”是一场无法预测的征途,更是一个约定,希望与大家携手这场未来之旅。”

而随后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巡演的概念VCR,让人们更进一步了解到张信哲的“未来式”,是一场关于梦想与追寻的旅途,继续着你我的未完成,携手同行一切可期。

此次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首演北京站已经正式开票,除了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外,很多近年的新歌也会跟歌迷朋友见面。

(责编:冯粒、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