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涛晒萌照感恩粉丝陪伴:因为有你们我才更有勇气【3】

2018年08月22日08:37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此次《情书》巡演达半年时间,周涛表示,此番历程将让观众见到她不同以往的“另一面”,“同样是一方舞台,但话剧给了我不一样的体验”,周涛坦言,“在自己的人生活出别人的经历,也是一种对人生遗憾的弥补。”以前主持人在台上时是说自己的声音,而话剧则不是,周涛表示,搭档孙强给了自己特别大的帮助,“孙强老师帮助我学会说’人话’,每天我回家都还要揣摩很久。就算现在路演,每晚结束,我也会在酒店休息时把当天台上的戏再梳理一遍,遇到问题还会再跟孙强联系调整,毕竟是第一次演话剧,压力确实很大。”而刚刚在综艺节目《声临其境》中圈粉无数的孙强也对周涛的悟性大加赞赏。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