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出席“世界旅行者”盛典 分享暖心故事

2018年08月20日16:34  来源:北青网娱乐
 
原标题:胡兵出席盛典 “世界旅行者”颁发权威奖项

8月17日晚,“世界旅行者”胡兵身着暗纹西服亮相The Gold List 2018盛典,担任当晚重量级奖项——中国酒店TOP10奖项的颁奖嘉宾,并风趣分享了在从法兰克福飞往纽约的一段旅途中,恰逢生日,航空公司悄悄为他铺好双人床铺,准备生日蛋糕献上惊喜的暖心故事。

因为工作的性质,胡兵一年200多天足迹遍布全球。多年的旅居生活,让爱自己爱事业的他早早便学会了享受这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也形成了自己选择航旅的“黄金标准”。多年来,他始终坚持在社交平台真诚客观地分享旅途中的真实经历,遇到不好的体验时,也会谦逊地发表自己的看法并督促相关行业改进。他说过:“好的酒店应贯彻‘宾至如归’和‘以人为本’服务理念,如果感受不到好的服务,即使硬件条件再好都不会让人产生住进去的想法。”

热衷实时分享 《胡兵全球GO》引爆航旅话题

连任7届伦敦时装周代言人,胡兵一直运用社交媒体的影响力及时同步时装周前线最新资讯,并于两年前打造了一档节目《胡兵全球GO》。配合直播 、短视频形式,胡兵“实时”让网友近距离了解国际时装周的台前幕后,围绕穿衣搭配、饰品选择、护肤保养等时尚话题给出专业意见,还带领网友领略世界各地的异域风光,探索各地最具风格特色的街道、解锁深藏在巷子里的美食。该视频一经上线便获得超过千万次的点击量,成为“最IN时尚指南”和“最佳旅游秘籍”。

“去不一样的城市,记录零星的经历和感悟,同时也是在点滴完整自己。”胡兵在与网友共享出行感受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努力吸收和接纳新鲜事物,时刻保持与新生力量接轨,并将不同地区的时尚文化特色精准融入自己个性鲜明的穿衣风格以及对影视角色的塑造当中。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