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崀山音乐节千人共享摇滚狂欢《星路天下》首期开录

2018年08月20日16: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崀山音乐节千人共享摇滚狂欢《星路天下》首期开录

  2018年8与17日,在湖南邵阳新宁的国家5A级风景区崀山举行了一场空前盛大的“七夕千人狂欢趴”。情糖2018崀山音乐节作为湖南最“炸”的一场大型户外音乐节,首日开唱便获得巨大反响。黄绮珊、后弦、沐乐团、春雷、YEP GIRLS等全国多个明星齐聚,华丽的舞台效果和精彩的歌曲轮番轰炸,在崀山脚下跟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七夕。

  出现在音乐节现场的有国内多位知名音乐人以及乐队,带来的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曲目和好听的原创作品,穿插了多个七夕游戏与观众真情互动,现场反应强烈,气氛浓厚。 本次音乐节也是集结了国内摇滚中坚力量,天起乐队以《护花使者》等大热歌曲拉开音乐节序幕,把气氛带动起来。沐乐团作为一支具有代表性的城市民谣乐队,在现场演绎了许巍的《蓝莲花》引起千人合唱,以及好听的原创代表歌曲《我在等你》和《在路上》,结尾一首改编的《涛声依旧》把大家带入到怀旧的气氛当中,把狂欢推入到新的高潮。

  除了音乐节的保留节目乐队合唱之外,还有金音杯歌手带来精彩的抖音歌曲串烧,带动现场的千人大合唱,崀山音乐节果然在这个七夕送了大家一份大礼。在8月18日与8月19日在崀山以及音乐节现场进行了广东卫视《星路天下》节目的录制。《星路天下》是一档国内顶级的民俗音乐文化体验竞演秀,由兰宇世界传媒联合广东卫视与南方传媒产业公司出品。目前来自官方消息,节目将于10月份在广东卫视播出,具体开播时间以及节目最新消息大家可以关注星路天下官方微博了解。

剧透:《星路天下》录制现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