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票务APP携手曹云金“喜聚现场” 打造线下娱乐新IP

2018年08月20日16:15 | 来源:北京交通广播
小字号
原标题:摩天轮票务携手曹云金“喜聚现场” 打造线下娱乐新IP

  2018年8月18日,由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开创的新模式剧场“喜聚现场”,在北京合生汇举行了开幕发布会。开业当天,曹云金本人、战略合作伙伴摩天轮票务联合创始人兼运营负责人胡海荣亲临现场,为剧场造势,星夜相声会馆的创始人李菁,天津谦祥益文苑的史清元先生也到场表示支持,另外,还有曹云金的上百位圈内好友送来了VCR祝福。

喜聚现场启动仪式.jpg

  “喜聚现场”创新国内剧场结合商场的模式,“以商养文”,不仅有以新派餐厅为主题的休闲空间,辅以各类明星、娱乐、文化相关衍生品的线下零售,还融合相声、脱口秀、儿童剧等不同类型的艺术演出,集内容生产、商业演出与戏剧运营为一体,打破现有剧场单一的场地租赁经营模式,填补了国内剧场运营模式中复合功能体模式的空白,在试营业期间受到众多观众喜爱,成为文化产业创新又一新IP典范。

  在发布会上,喜聚现场宣布与摩天轮票务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摩天轮票务将发挥自身互联网票务平台优势,在票务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的文娱生态资源与宣发优势,将全面结合互联网平台的线上宣传资源与线下的多场景创意营销,实现精准营销,触达目标潜在用户。摩天轮票务在自身APP、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官网等自有流量入口的同时,还拥有猫眼、京东演出、周末去哪儿等多个超级流量入口,这使得平台在用户数字购票行为、互动行为偏好、消费偏好等市场营销数据获取方面更加便捷,这也是摩天轮票务助力B端主办精准营销的前提。

喜聚现场摩天轮票务签约.jpg

  摩天轮票务刚刚在今年7月完成C轮6000万美元投资,作为新一代互联网演出票务平台,摩天轮票务凭借创新海量折扣票定位,近两年发展势头强劲。据易观发布的《2017中国现场娱乐在线票务平台年度分析报告》显示,在互联网票务平台中,摩天轮票务独占率超过同业累计之和,行业渗透率领先同业近2倍,占据细分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

喜聚现场摩天轮票务APP.jpg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摩天轮票务联合创始人兼运营负责人胡海荣表示: “非常荣幸可以作为此次战略合作伙伴,摩天轮票务与喜聚现场的共同愿景都是希望让更多人走进现场,我们非常看好喜聚现场创新的复合型娱乐生态模式,再加上曹云金以及旗下的“听云轩”深受全国观众、尤其是年轻人所认知和喜爱,对于票房拥有极强的号召力,曾有过46秒660席票座销售一空的网络售票最快纪录,这样一个有才华、又有市场的合作伙伴,让我们对于此次的合作非常期待。我们也将积极调动摩天轮票务的各类资源实现生态联动,打造文娱生态链,让吸引更多人走进剧场,享受传统文化艺术魅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