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冷恋时代》定档中秋 立威廉首次搭档姚星彤

2018年08月19日09:0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电影《冷恋时代》14日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主演立威廉、姚星彤、董琦、梦丽导演童江南一起亮相。主创们一起玩转“冷恋小测试”并科普情感分析。立威廉坦言与姚星彤错过了很多次合作的机会,这次片中相遇时感觉有一点轻飘飘,很多戏都要靠眼神来沟通。

  电影《冷恋时代》主要讲述姚星彤饰演的婚恋专家和四个闺蜜的故事。导演童江南阐述了自己研究多年的冷恋四不原则:“不强求”“不告白”“不承诺”“不主动”。女主角姚星彤饰演一个栏目主持人,要解答其他人婚恋问题,但自己却是典型冷恋女。

  立威廉介绍自己饰演的是咖啡厅老板,只是对爱情比较冷,没有女朋友和老婆,所以想去爬山就去爬山,在爱情中一点也不主动。谈及与女主角的对手戏时,他也透露第一次合作蛮有默契的,早前有很多剧本都错过了,这次片中两人遇到彼此时感觉有一点轻飘飘,“我逼着自己不去表白,需要用很多眼神来沟通”。谈及对冷恋的态度时,立威廉也表示现在的人用微信谈恋爱。影片将于9月21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