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熊梓淇新剧即将收官 双人“三角恋”走向成谜

2018年08月17日13:47 | 来源:中华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熊梓淇新剧即将收官 双人“三角恋”走向成谜

  由熊梓淇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我和两个他》自开播以来就因独特的题材与轻松活泼的剧情节奏,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目前,剧情已经进入高潮阶段,熊梓淇与张子枫在剧中的感情走向,更是备受关注。

熊梓淇新剧即将收官 双人“三角恋”走向成谜

  熊梓淇饰演肖恩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熊梓淇所饰演的肖恩终于明确自己对林圆(张子枫饰)的好感,并大胆表白示爱,但却遭到了林圆的婉拒。于此同时,肖恩体内的“周洋”记忆在觉醒时要求肖恩好友每日早晨为肖恩拍照,从而将肖恩封存在体内,并借用肖恩的身份对林圆展开追求。最终因林圆对“周洋”聊起对其的感情,“周洋”认识到自己对林圆的伤害并决定退出。夺回身体主导权的肖恩终于得知“周洋”的真实身份,但林圆却恳求他希望能够再见到“周洋”一面。

  林圆能否再见到“周洋”一面?这场两人之间的“三角恋”究竟将会如何发展下去?这些看点都将在下周三、四更新的《我和两个他》大结局中一一揭晓。

熊梓淇新剧即将收官 双人“三角恋”走向成谜

  熊梓淇张子枫上演双人“三角恋”

  据悉,熊梓淇近期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七月与安生》也即将在八月底杀青,期待热爱挑战的他在不同角色转换中的精彩演绎。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