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快把我哥带走》即将上映 00后张子枫被称老戏骨

罗媛媛
2018年08月17日09:45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00后张子枫被称老戏骨

改编自同名超人气漫画,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主演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即将上映。16日,该片导演郑芬芬与主演张子枫来到西安路演,与粉丝互动,分享戏里戏外的故事。

虽是“00后”,主演张子枫却在现场被导演郑芬芬称为“资深戏骨”——入行12年,童星出道的张子枫曾凭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小方登”一角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此后,她参与的《我的父亲是板凳》《情感战争》《唐人街探案》《小别离》等影视作品,每一部都能引发全民关注。郑芬芬对张子枫赞誉有加,“我看过《唐山大地震》,也看过《唐人街探案》,要选一个17岁的演员,我心里毫无疑问地就选了她。”郑芬芬更称张子枫是“老戏骨”,“很多年纪小的演员,可能是人生的历练不够,有时候你跟她讲的事情她不一定听得懂,但子枫悟性非常高,有时候一个眼神她就懂了。所以这部戏我都没有要求她体验生活,只要求去练搏击。”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剧情围绕一对日常互怼兄妹——时分、时秒展开。作为独生子女,张子枫透露她只有堂姐,没有哥哥,“拍戏前没想要一个哥哥,但拍完就感觉有个哥哥还挺好,关键时刻还能罩着你。”张子枫表示和彭昱畅两个原本不认识的人找到兄妹感,则全靠零食打开话题,“一开始我对我‘哥’还是很恭敬,导演逼迫我们赶紧熟起来,后来他问我要零食,靠零食聊起来。”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