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雪碧造玩节大盘点|夏季最酷打卡地 尽在雪碧造玩节

2018年08月16日15:52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雪碧造玩节大盘点|夏季最酷打卡地,尽在雪碧造玩节!

伴随着酷暑的渐渐隐去,2018雪碧造玩节也圆满落幕啦,在这里,每一位来造玩节的小伙伴,都获得了不一样的酷爽体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两场酷爽造玩节的缤纷之旅吧!

两场活动大盘点

首场亮相,战将聚集!

7月27-7月29日,2018雪碧酷爽造玩节第一场,在绿地缤纷城正式开幕,在这个庞大的“绿荫”下,网络红人、品牌达人、时尚潮人……无数战将前来体验“酷爽”盛夏!

现场拼酷爽、互动赛实力!

互动环节,一山更比一山高!酷爽神舞社、酷女孩颜究所、酷爽飞仙、造玩秀场……超多酷暑新玩法层出不穷,满足你的蠢蠢欲动!

活动期间,我们还送出了许多礼物哦,游戏手办、雪碧定制打标机……还有超多周边礼品应有尽有!

2018雪碧造玩节大盘点|夏季最酷打卡地,尽在雪碧造玩节!

酷爽不停,第二场造玩继续!

第一波战将们满载而归,第二波又前来蓄力发动!8月10日-8月12日,2018雪碧造玩节第二场,也已经在玛雅海滩水乐园完成了夏日战役啦!

队友驾到、给你宠爱!

第二场的新势力,同样延续了第一场的燃情回应!而作为今夏最热门的活动之一,两场造玩节当然少不了“队友”的亲力支持,the face shop、蓓尔莫,侏罗纪……超多队友通力合作,给你意想不到的酷爽宠爱,让现场的每一位“战将”都能收获满满,开心到尖叫!

除此之外,第二场还能通过购买雪碧,额外获得柠檬人彩绘互动体验和定制打标瓶~购买3瓶雪碧及以上,还有雪碧周边礼品呢!众多好礼送不停,今夏才能乐不停!

2018雪碧造玩节大盘点|夏季最酷打卡地,尽在雪碧造玩节!

活动效果

两场活动,线下有近万人次的热烈参与,就连来伊份来伊份零食口粮包也累积售卖超过1000份,除此之外,线上的热情也同样澎湃四溢,每天微博互撩超过10万次阅读,喜马拉雅造话FM超过5万人次收听,一大波热门网红现场直播更是引来累计超过2500万人次的观看!

2018雪碧造玩节大盘点|夏季最酷打卡地,尽在雪碧造玩节!

如此劲爆的活动,不仅“爽”了一整夏,更是“酷”遍魔都!如今,2018雪碧造玩节第二场圆满收官啦,虽然雪碧两场造玩节活动都已经谢幕,但我们依旧热情不减、燃情盛夏!因为青春无极限,夏日就要放肆嗨!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