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邓伦解锁新技能 空降“新舞林”强势踢馆

2018年08月14日13:3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X-man空降“新舞林” Baby邓伦强势踢馆

  近日,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再官宣两位踢馆嘉宾---Angelababy(杨颖)和邓伦。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立刻躁动起来:“baby以前没怎么接触过舞蹈,这次能够登上《新舞林大会》可以说是非常惊喜了,期待我们的舞蹈鼻!”而邓伦的粉丝更没想到自家“男神”还会跳舞,大呼意外:“不断解锁新技能的邓伦,好期待看到他的舞蹈。”

  早前,Angelababy曾在抖音上发布过一段跳舞小视频,引得众人围观。视频中的她甜美可爱,舞技实力“搞笑”,很多网友还因此打趣道:“比起舞姿,我还是乖乖pick颜值算了。”尽管“小试牛刀”不被看好,但常常闻乐起舞、即兴“蹦迪”的baby却对舞蹈很感兴趣。在她和赵又廷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第一次》中,baby饰演了一位患有遗传病但又热爱舞蹈的女孩,并且在剧中一展舞姿,优雅舒展的样子宛如一位专业的舞蹈演员。此次来到《新舞林大会》,Baby更是准备良久,从舞蹈的编排到练习都十分用心。再加上专业老师的辅助引导,她会带来怎样惊艳的作品?在综艺影视多领域全面发展的她,会不会就此打开舞蹈新世界的大门?

  作为当前影视圈炙手可热的实力小生,邓伦的现身也将为《新舞林》再刮一阵偶像旋风。从《欢乐颂2》里叛逆又文艺的摇滚歌手、《楚乔传》中放荡不羁的南梁太子,到《白鹿原》中满腔爱国热情的革命军团长,邓伦的戏路之宽有目共睹。近期热播的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他饰演的男主角旭凤更让众多剧迷为之倾倒。在影视作品中不断突破自己的邓伦,此次则要在《新舞林大会》再次“尝鲜”,挑战从未接触过的舞蹈。虽然并非舞蹈专业出身,也没有接受过系统训练,但邓伦修长的体态却被不少人看做是舞蹈演员的“好苗子”。他会成为潜藏的黑马,在舞台上一鸣惊人吗?两位踢馆嘉宾又能否踢馆成功,为其他明星选手带来威胁?敬请期待东方卫视每周日晚21点档《新舞林大会》!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