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熊梓淇行程满档不忘千万粉丝福利 工作撩粉两不误

2018年08月13日13:3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熊梓淇行程满档不忘千万粉丝福利 工作撩粉两不误

  8月11日,熊梓淇现身上海静安大悦城出席某美妆品牌活动,不仅大方公开私人物品,更在现场自称“浣熊少年”,与粉丝花式甜蜜互动,重现土味情话,引发现场粉丝阵阵尖叫。此外,还有人气女团HaoGirls惊喜现身助阵,大方展现才艺,将现场气氛掀至另一个高潮。

  熊梓淇当日行程满档,品牌活动结束后又立即以某游戏品牌音乐合伙人的身份赶赴其四周年生日会现场,当晚接连表演了两首歌曲,其中一首为熊梓淇新剧《我和两个他》的人物插曲《心形线》,另一首则为此游戏品牌的四周年主题曲《最美的约定》,这也是这首新歌发布后熊梓淇的首次现场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不久熊梓淇的个人微博粉丝破千万,熊梓淇在活动当天也专门为此挤出空档发放千万粉丝福利——为到场粉丝亲手一一送上解暑饮品,暖心回馈粉丝,也引发大量粉丝线上留言,要求“补偿”未到场粉丝。对此,熊梓淇也表示,这只是千万粉丝福利的第一波,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惊喜,敬请大家期待。

  当晚行程全部结束后,熊梓淇则立即连夜乘车赶回宁波《七月与安生》剧组,准备第二天的拍摄。据悉,熊梓淇在此剧中饰演游走在两位女生之间的“渣男”——家明,预计将于本月底杀青,相信届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