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战士》高桥洋子献唱北京国际动漫展

2018年08月10日16:0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EVA高桥洋子献唱BICAF动漫展掀热潮

  BICAF北京国际动漫展于9日开幕。开幕式上《新世纪福音战士》主题曲演唱者高桥洋子空降活动现场热情献唱。

  高桥洋子此番首度来京备受瞩目,在BICAF开幕式上高桥洋子一袭黑衣以及一副黑色翅膀霸气登场,一口气连唱三首超经典歌曲。此外,高桥洋子还在现场献唱了《Fly me to the moon》《TENSIONS》两首经典作品,引领现场无数粉丝与这位动漫天后重燃青春回忆。

  在精彩的经典歌曲三首连唱后便进入到了妙趣横生的互动问答环节,高桥洋子表示第一次抵达北京十分激动,并说北京这座城市与日本京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到处都充满了古代元素与现代元素的结合,尤其是看到在BICAF舞台下这么多忘情应援的粉丝们更是觉得十分感动,她感叹当初在演唱《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的时候并没有看过这部动画,只是抱着想完成一首好的作品而参加录音,时至今日每当演唱这部作品心中总是充满感恩,她还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努力,回馈给粉丝更多的作品!最后,她还与现场观众打趣道,很多观众从小便接触到《新世纪福音战士》,并爱上这部作品,时隔多年大家还是翘首以待新作,因为《新世纪福音战士》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