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言承旭上演“空气咚” 乔杉“最灵活胖子”放大招

2018年08月10日14:58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言承旭上演“空气咚” 乔杉挑战breaking

  言承旭

  《新舞林大会》本周将迎来B组竞演。言承旭再变“霸道总裁”,甜蜜“空气咚”引观众尖叫;乔杉挑战breaking,托举翻滚大招惊四座。此外,本周竞演得分最低的明星选手还将和A组淘汰区候选人董力进行“生死一舞”,本轮环节分数较低者将就此淘汰,正式告别舞台。谁能顺利挺进下一关?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8月12日)东方卫视21点档《新舞林大会》。

  言承旭再做“霸道总裁”

  舞台上演甜蜜“空气咚”

  上期节目中,“偶像剧鼻祖”言承旭最终和“高颜值酷girl”Nikki结成搭档,被奉为“最养眼组合”。而本周日晚的《新舞林大会》中,二人将首次展现苦练24小时的舞蹈作品,令人十分期待。据言承旭透露,这次的舞蹈主题也有剧情化的设置:“这次舞蹈的主题就是,我遇到一个酷酷的女生,然后我们相识,到最后就是慢慢融合在一起,一起跳舞的感觉。”

  正如言承旭所言,两人在作品中化身“舞台情侣”,用街舞动作上演了约会、争吵、“空气咚”等桥段。而在舞蹈结尾,言承旭突然掏出一支玫瑰花扔向舞台,引起现场观众尖叫连连,连主持人沈南也忍不住感慨:“我在下面看,有点像看偶像剧的感觉,那个霸道总裁已经回来了。”搭档Nikki也十分感动:“我没有想到我可以跟他一起跳舞。大家都知道道明寺,我真的没有想过他会喜欢跳街舞,我很开心,也很荣幸可以在《新舞林大会》跟旭哥一起跳街舞。”

  言承旭表示,自己的舞蹈练了不下百次,正因为这样执着的努力,一曲舞完的他也倍感欣慰:“其实我们这个舞大概跳了不下上百次,我觉得没有跳到很好,但是我们很努力。刚刚有展现那种情侣的感觉,我自己还蛮开心的。” 而谈到自己的搭档Nikki,言承旭更是十分感激,笑言这个姑娘有点特别:“Nikki其实她很特别,有时候我跳舞跳到根本笑不出来,可是这时候就会听到旁边有一个女生笑得白痴一样,就会被她感染,觉得她的笑声很有感染力。”究竟作品中的言承旭和Nikki擦出了怎样的火花?这支“偶像剧街舞”又能否超越言承旭的“流星之舞”?敬请期待。

 

  乔杉

  乔杉挑战breaking “最灵活胖子”放大招

  “冰块王子”盛一伦面对分数很佛系

  上期小考时,乔杉凭借一段海草舞四两拨千斤,让不少专业老师现场叫好。此次竞演环节,乔杉搭档B-boy小白更是决定动真格,放大招,挑战货真价实的breaking。在这段舞蹈中,乔杉和小白秒变“007”,帅气逼人。乔杉更是挑战自我,配合小白又是做托举又是被翻转,惊呆了现场观众:“不愧是最灵活的胖子。”

  舞台上的乔杉轻松hold住全场,当场获封“B-boy杉”。但据舞者小白透露,乔杉为了这段舞可是受了不少苦。“我们的乔杉老师,他第一次选择breaking这个舞种来表达这个作品,我觉得他练的很多东西都非常非常辛苦,手有扭伤,腰也有拉伤。”就连私下去探班的吴莫愁也见证了乔杉汗流浃背的模样:“我私下里有去探班,我看到乔杉哥真是,有一首歌可以证明,‘海水湿透衣背’。乔杉哥当时练得浑身都湿透了,可见非常努力,我真的要给他们一个赞。”

  和乔杉这厢的动感不同,盛一伦则搭档张娅姝将一个“静”字进行到底,和他“冰块王子”的绰号倒也风格相符。初次登台,毫无基础的盛一伦就挑战现代舞,让舞伴张娅姝很是敬佩:“很多人可能觉得现代舞应该要很好的基本功,要很好的基础,所以不考虑去挑战它。但是一伦一上来就说‘我就想跳现代舞,我想要挑战自己’。”不过面对分数,盛一伦倒是十分佛系:“我觉得只有抱着一种平静的心情去跳这个舞,你才会放下一些包袱,如果说想太多的话,其实会破坏现代舞的一些情感和节奏。”究竟盛一伦和张娅姝当晚表现如何?敬请期待本周日晚东方卫视21点档《新舞林大会》。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