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多吉影业出品电影《柳青》列入国家电影剧本孵化计划

2018年08月09日16:17 | 来源:环球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多吉影业出品电影《柳青》列入国家电影剧本孵化计划

  8月8日,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剧本规划策划中心消息,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文艺局、电影局《关于实施2017-2018年度电影剧本孵化计划的通知》和《2017-2018年度“电影剧本孵化计划”实施细则》,经专家评审、综合评估和主管部门审定,由西安西安多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田波、王苗霞、张佩瑶编剧的电影《柳青》剧本正式自百余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2017-2018年电影剧本孵化计划”。

  柳青是中国当代著名作家,他的代表作《创业史》记录了农村合作化运动的历史风貌和农民追求幸福的生活状态,是一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电影《柳青》全长大约两个小时,拍摄周期预计三个月,本片将再现作家柳青波澜壮阔的人生画卷和他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艺术成就的心路历程。

  据悉,国家电影剧本孵化计划旨在扶持电影编剧创作出更多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富有时代气息,唱响中国梦,提振精气神,传递正能量的优秀电影作品,是迄今我国规格最高、覆盖最广的电影精品孵化计划。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