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杨洋《武动乾坤》 喜获“泥里动” 爱称

孔小平
2018年08月08日08:3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洋《武动乾坤》 喜获“泥里动” 爱称

  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柳岩、索笑坤、释小龙联袂主演的古装大剧《武动乾坤》昨晚起登陆东方卫视。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讲述平凡少年林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后,一步步战胜奸邪恶人,最终蜕变成长为救世大英雄并收获爱情和友情的热血故事。

  记者了解到,此次在《武动乾坤》中,杨洋一改往日或高冷男神、或温柔暖男的荧屏形象,变身成头发乱蓬蓬、浑身上下邋里邋遢的小痞子林动。在昨晚播出的第一集剧情中,林动一登场就被“虐”惨。在此前的采访中,杨洋曾表示,至今仍对这场戏印象深刻,足足拍了半个月,每天都在拍戏使用的特殊烟雾和泥水里摸爬滚打,“每天回家清洗鼻子和眼睛,都还能洗出很多脏东西。”虽然拍打戏很辛苦,但也非常过瘾,“粉丝们看过片花之后,还给我取了个‘泥里动’的称号。”杨洋放飞自我,大胆尝试不同的表演方式,“当问起工作人员我这次的表现如何时,他们只回复我一句,可能你要贡献很多表情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