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旅行纪录片《带TA去旅行》发布MV和预告片 暖心互动让网友羡煞

2018年08月07日18:06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旅行纪录片《带TA去旅行》发布MV和预告片 暖心互动让网友羡煞

  如果有机会,你会跟你的宠物一起旅行吗?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个想法,但不一定已经实现这个想法。然而一档人与爱宠的旅行纪录片《带ta去旅行》的MV和预告片却悄然上线了。从目前MV和预告片来看,该节目立意新颖,切入点独特,讲述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郭鑫带着自己的爱犬舒克,一起自驾,从317进入西藏,从滇藏线驶入大理,全程奔波10000多公里,经过10多个省份,历时24天,送给自己一趟毕业旅行的一路上的暖心故事。

  西藏那边风景自不用说,蓝天白云,高山草原,牦牛和羊群,每一帧都是一张桌面,还有露营那段的星空,更是繁星满天,晴空万里。预告片中主人公郭鑫与爱宠舒克有欢声笑语,有小矛盾,更有温暖触心的感觉。旅行是每一个人心里都有的一种渴望,现实生活中我们可能没有那么洒脱,然而,想要旅行了,我们就一定要上路。《带TA去旅行》后面的故事一定会更精彩,因为至少他们已经上路了。期待这档独特的人与爱宠的旅行之路。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