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健被周杰伦抢C位 周杰伦粉丝承包全场

2018年08月03日16:40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爱奇艺《中国好声音》李健被周杰伦抢C位 清华博士“表白”周杰伦

  今晚《中国好声音》175天团的“抢人大战”精彩继续上演,学员们个个身怀绝技,继续将多元化的曲风进行到底。与此同时,今晚的节目俨然成了周杰伦的“粉丝见面会”,作为大部分学员的意向导师,他的歌曲也将承包这期的歌单,引得其他三位导师在节目中疯狂“羡慕嫉妒恨”!

  李健“C位”被抢 周杰伦粉丝承包全场

  在前两期的《中国好声音》中,李健凭借“段子手”的绝活,成为了节目中最大的亮点。但在今晚,李健的“C位”疑似将被周杰伦取而代之,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天王,周杰伦今晚人气暴涨,除了成为大部分学员们的意向导师,学员们的演唱曲目也几乎都是出自周杰伦的专辑。从经典的《爱在西元前》、《听妈妈的话》,到最新的热歌《不爱我就拉倒》,还有创意改编的周杰伦金曲串烧等,这简直就是周杰伦的“粉丝见面会”啊!

  而周杰伦对于今晚的“粉丝见面会”也十分兴奋,好像被谢霆锋“附体”了一样,开启了疯狂转椅模式,看样子周董为了今年的冠军导师头衔,也是使尽浑身解数。与此同时,这场“粉丝见面会”瞬间激起了其他三位导师的“嫉妒之心”,对于周杰伦的“粉丝”学员,他们也都各自使出杀手锏,进行围追堵截。谢霆锋一直暗示学员,周杰伦自从成为好声音导师以来,一直“无缘”冠军导师,而庾澄庆和李健更是一展“三寸不烂之舌”吸引学员来自己的战队。在其他三位导师的围攻之下,周杰伦能在“四国大战”中抢下几位学员,将成为全场最大看点之一。

  清华博士“表白”周杰伦 “王若琳”现身引发争抢

  今晚的学员们除了化身周杰伦的“迷妹迷弟”,还将继续玩转多元化曲风。饶舌风的《听妈妈的话》、rap风的《止战之殇》、加入b-box元素的周杰伦金曲串烧,甚至还有去年的疗伤神曲《体面》,每一首都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除此之外,今晚节目还将迎来一位清华博士,这位学员16岁考上大学,20岁进入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这一路开挂的模式跟清华哥哥李健简直“异曲同工”。其实他已经不是第一位出现在节目中的学霸,上期节目中就有一位来自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邓紫霄,今年爱奇艺的《中国新说唱》里还有清华大学的多雷和北京大学的孔令奇,看来学霸们都要进军歌唱界“抢饭碗”了!

  但是,作为理工男的他并没有像学长李健一样选择民谣风,而是带来了一首rap歌曲,让观众和导师们都惊喜万分。他还将在现场“表白”李健和周杰伦,称他们分别是人生导师和人生信仰。面对人生的“交叉路口”,这位学霸究竟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最终结果令人十分期待。

  本期节目还有一位学员的声音酷似有“中国的小野丽莎”之称的王若琳,她用一首《时间轴》征服了现场导师和观众们的耳朵,为了争夺这惊为天人的嗓音,导师们将展开一场男人之间的战争。这个天籁般的声音,最终将被哪位导师收入囊中?在新赛制的组内battle中,她是否会遇到更加强劲的对手?一切悬念都只有等到今晚节目播出才能知晓。

  学员们实力不凡,只为争夺黄金席位。而在周杰伦的“粉丝见面会”上,其他三位导师们如何才能突出重围?敬请期待今晚21:40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中国好声音》。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