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潮音战纪》伍嘉成闫桉“确认过眼神”狙击少女心

2018年08月02日14:33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潮音战纪》伍嘉成闫桉“确认过眼神”狙击少女心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潮音搭档音乐秀《潮音战纪》第四期节目即将上线,在本期节目中,十位潮音偶像各施所长,坚持自我也探寻共鸣,音乐理念的磨合赋予了少女心独特的意义!风格迥异的他们能否顺利attack少女心,拿到搭档重组的机会?五对搭档是大换血还是继续合作,答案值得期待!

  徐明浩文俊辉牵绳舞大获好评全新填词为奋斗者送上鼓励

  本期节目的开场迎来了徐明浩和文俊辉的牵绳舞,两人用心设计了舞台呈现的每一个细节,通过剪碎的布条、黑白相对的服装展现以前和现在自己的蜕变和进步。并对《MY I》重新填词为异国他乡奋斗者送上鼓励,高难度的舞蹈配合再次展现了两人的默契,迎来了其他人的一致好评。但由于两人训练多次,或许已经麻木,在最终的舞台呈现中,他是否能够成功将自己的情感传递给现场的少女们?

  伍桉组合“确认过眼神”直击少女心 全新编曲展现超强实力

  伍嘉成和闫桉的新版《醉赤壁》在保留原有中国风的基础上又加入了不少新的元素,在抒情的基调下加入了R&B风格的元素,使整首曲子更具冲击力和变现力。两人衣着帅气,在聚光灯的映衬下,更显王子气质。尤其是唱到“确认过眼神”时四目相对的眼神杀,绝对令少女们心动爆表!两人的默契配合也激发出了他们的优势和长处。伍嘉成惊叹于闫桉的新颖想法和严谨的条理性,而大家也首次真切感受到了伍嘉成的超强唱功!

  周震南Samuel传递孩童心声 可爱Samuel进化为全能Samuel

  而周震南和Samuel选定贾斯汀·比伯《Children》,重新改编融入个人情感,活力四射地传递来自孩子的心声,劲歌热舞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在本次公演中,Samuel的变现定能颠覆许多人的认知,他不再是一个只会唱跳的小可爱,而且更是一个编舞编曲纷纷拿下的全能偶像!两人在表演中,一个弹钢琴,一个敲鼓,随后又带来劲歌热舞,动静结合,燃炸舞台!但两人配合过程中也屡现分歧,台风不同的两人是否会在第一次联合公演之后重组?

  徐明浩周震南Jony J深陷重组风波谁将达成心中所愿

  公演结束,未知而纠结的重组环节终于到来。根据现场和线上的热爱值总和排名,十位潮音偶像两两约见交流自己的想法和渴望。徐明浩和周震南一直想与Jony J合作,但Jony J却只对宫阁青睐有加,这段盘根错节的“剧情”到底如何收场,又是什么让Jony J说出:“如果不是宫阁,其他人都一样。”这样令人心痛的话?新一轮的公演即将开启,重组搭档们又回遇到怎样的困难,他们能否呈现全新的舞台?敬请期待8月2日周四20:00腾讯视频《潮音战纪》第四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