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星探来了》:从心出发,为梦而战

2018年08月02日13:5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星探来了》,从心出发,为梦而战!

《星探来了》,从心出发,为梦而战!

  7月30日,《星探来了》正式在酷狗直播首播,一经播出就收到热捧。

  就在今年夏天,《星探来了》作为一款特别的选秀节目强势挤入大众视野,是2018年首档全球大型专业音乐选秀人才节目,独创每期更新10名不同的练习生进行才艺展示,以挖掘更多优质新人为目的,让有梦想的音乐人实现理想,让他们汇聚一堂,这俨然是一个音乐盛典。

  不需要个性标签加身,不必以人设出线,靠的只有实力。与其打造统一标签下的全民偶像,不如创造可容纳不同时代标签及意识形态的选秀理想王国。

  让练习生加速蜕变成明星;让经纪公司轻松找到新生代。

  这就是《星探来了》的理念。

《星探来了》,从心出发,为梦而战!

  在这里有一群怀揣梦想的人,他们偏执、努力,也是匠人;

  他们为了梦想不顾一切,尽管大声嘲笑他们,抑或狂热崇拜他们,唯独不能忽略他们为追逐而付出的努力;

  因为他们用自己的声音塑造了你所看到的世界,让这个世界有了情绪和温度;

  只有如此努力坚持的他们,才配得上这个舞台。

  他们就是《星探来了》的练习生。

  百名练习生 为梦而战。

  100多名练习生他们来自全国20个城市(昆明、贵州、赣州、武汉、南京、南宁、柳州、桂林,广州、北京、西安、哈尔滨、沈阳、济南、青岛、滨州、郑州、石家庄、兰州、呼和浩特),随着活动逐步展开,辐射人群过亿,从4月启动,近万名练习生参加紧急集训、选拔、PK,通过层层关卡挑战,最终100多名选手实力出线,齐聚深圳。

《星探来了》,从心出发,为梦而战!

  7月30号19点,首批练习生参加了《星探来了》的直播首秀,紧密又趣味横生四个环节,让选手们绽放出彩。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