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好汉两个伴》草原最高礼遇 辛柏青王烈演梦露

2018年08月02日11:0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好汉两个伴》草原最高礼遇 辛柏青王烈演梦露

  全国首档人宠公路旅行真人秀《好汉两个伴》第九期节目已于昨日播出。在本期节目中“少爷”的主人野老多作为飞行嘉宾加入旅行,与辛柏青、王烈一起体验最美通湖草原,感受最纯蒙古民风。

  “少爷”主人惊喜来袭 老男孩获草原最高礼遇

  本期节目中,“少爷”的主人野老多加入了老男孩们的遇见之旅,与辛柏青、王烈一起完成旅行的最后一站——通湖草原站。刚到达通湖,老男孩儿们便感受到了草原民族的热情好客,一边是护卫队策马奔腾的迎接,一边是年轻的小伙子和小姑娘唱起歌来跳起舞的欢迎。载歌载舞过后,他们还为老男孩儿献上蒙古族的特色礼物——哈达。超豪华的礼遇看得老男孩们目瞪口呆,为接下来的草原之旅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开端。

  草原之旅还未正式开启,导演组就给他们出了一个难题:记住五位姑娘的蒙古名字,赢了可享王爷待遇,输了则要接受顶碗惩罚。大哥王烈先行出征,使出了用手机录音的招数应对导演组,结果反被导演组套路强制没收手机,挑战失败;彼时辛柏青机智上线选择之前王烈已经挑选过的5位姑娘,被王烈吐槽是“辛大狐狸”,但辛柏青即使耍上小聪明也没能挑战成功;本以为野老多能够继续钻游戏漏洞成为本次比赛最大赢家,没想到这一轮导演组不允许重复,三人挑战均以失败告终,被要求学习顶碗作为惩罚。导演组为让三人能够决出胜负,主动降低第二轮游戏难度。两轮游戏过后,王烈夺得继关山牧场后的再次胜利,二度荣担“王爷”头衔。

  老男孩体验蒙古民风 演绎梦露爆笑连连

  获得比赛胜利的王烈大摇大摆的走进蒙古包,等待辛柏青、野老多化身奴仆对他俯首称臣。三人无论从服饰还是座位都体现出身份地位的不同,王烈一身正黄色大袍颇有几分“王爷”的架势。为显示自己“王爷”的身份,王烈把已经穿上的衣服脱下,要求辛柏青、野老多服侍他更衣,结果二人故意把“王爷”的衣服穿反引得哄堂大笑。一旁的辛柏青穿上了一套花花绿绿的衣服,而野老多则吐槽自己分到的服饰像“汉奸”。导演组也兑现了之前“赢者吃肉输者看”的承诺,让辛柏青和野老多在一边可怜兮兮的看着王烈耀武扬威地切肉喝酒。

  本以为王烈就此稳坐“王爷”的位置,没想到屁股还没坐热,就开始了新一轮的王爷争霸赛。三人通过你画我猜环节轮流当“王爷”,赢者可坐上王爷宝座享受美食,而其余两人则需继续比赛。第一道题目便是辛柏青的妻子“朱媛媛”,演绎自己的老婆可谓是得心应手,辛柏青以最快的速度把王烈换下,登上王爷宝座。王烈从高位跌落心有不甘,演绎“小猪佩奇”时用力过度,为野老多答对题目增加了难度。辛柏青原以为自己能就此稍作休息,先享用水果再慢慢体验王爷的全套服务,却未曾料想还没吃完水果就被换下。你画我猜的最后一轮,辛柏青、王烈默契上线演绎 “梦露”,为王爷争霸赛画下完美句点。老男孩们此行不仅深入内蒙古了解当地民族服装、品尝原汁民族食品、感受淳朴民族风情,还近距离的去了解了蒙古族的各种风俗。酒足饭饱后一行人来到当地歌舞欢腾的篝火晚会现场,完全融入少数民族当中。

  下一期老男孩又将体验通湖草原的哪些风情?老男孩的遇见之旅将以何种形式收官?下周三(8月8日)晚8点《好汉两个伴》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