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闹西游》定档9月22日 300斤大圣终于要见面

2018年08月01日16:3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大闹西游》定档9月22日 300斤大圣终于要见面

  今日,期待已久的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正式宣布定档于9月22日,欢度中秋,燃情上映。同时发布了“定海神针”版定档海报,正式进军中秋档。

  猴王捍守金箍棒 花果山下定乾坤

  从海报上可以看到,300斤的大圣背对画面霸气侧漏,手中金箍棒散发出神秘光芒,不知道大圣会挥舞着这如意金箍棒与谁开启战斗。未露庐山真面目的大圣背影令人感到充满悬念,对其正面形象更是愈加期待。整张海报质感上乘,大圣头部、肩背、手背等不同位置不同毛发的细节呈现,都表现了整部影片对于品质的高要求。

  至于画面上大圣何时掏出金箍棒?先导海报中的小蓝猴和大圣究竟是什么关系?还有大圣是怎样变胖的?以及大圣对正面形象究竟什么样子?反派boss何时出现?这些疑问都要等您9月22日观看电影得到答案。

  历经多年打磨,彰显匠心品质

  《大闹西游》历时四年,创作人员进行了无数的技术创新与美术尝试,才最终打磨出这部高品质的3D动画电影。在画面表现上,《大闹西游》采用了国内一流的画面视觉表达,电影在每个场景的呈现上,都尽全力丰富细节力求完美。小到花果山中的一草一木,大到大圣和小蓝猴孙伍元身上的毛发,为了制作出最佳效果,创作团队测试了多个版本,就是为了将这部作品做出更好的呈现。

  在人物设定上,创作团队也是力求创新。除了熟知的孙悟空变成300斤的胖悟空外,还加入了小蓝猴孙伍元,蓝猴的设定据导演说是出自历史典故,孙伍元这个人物来源于印度,传说中那时候取经的猴子是蓝色的,所以就把孙伍元的颜色设定为蓝色,同时也是为了和孙悟空进行区分。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