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六夜现场》播放量超5亿 陈赫高颖演绎年轻人“出门难”

2018年07月31日14:04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周六夜现场》播放量超5亿 陈赫高颖演绎年轻人“出门难”

  上周六晚6点,由优酷联合欢乐传媒、笑果文化共同出品的年轻态喜剧综合秀《周六夜现场》第四期于优酷上线,本期人气偶像女团SNH48黄婷婷、SNH48冯薪朵、SNH48陆婷“空降”现场,与节目首席卡司岳云鹏、陈赫PK喜剧,完全是偶像力max。从“不要相信女人的年龄”,“女生出门需要多久”到体现时下盛行的“蛇精脸”,节目以喜剧的形式和年轻化的姿态,对现代年轻人最真实的故事进行了演绎,并传递出积极健康的价值观,处处突显正能量。

  《周六夜现场》自上线后,就凭借对正向节目内容的把控、贴近年轻人的故事讲述和颇具现实质感的制作,得到了网友们的疯狂点赞,截至目前,节目播放量已突破5.6亿。节目中的sketch以“幽默赶走烦恼,笑声带来思考”的创作标准来直面当下,令人笑中带泪。

  文化价值与社会责任并重

  聚焦“三个半”痛点突显正能量

  优酷《周六夜现场》以先进的节目创作和制作理念培植了适合讲述当代年轻人生活的喜剧土壤,并聚焦爱情、友情、工作和半个家庭的“三个半”痛点,以靠近、输出社会正向价值观作为节目态度,使得网友纷纷化身自来水,疯狂爆灯。

  节目从语言喜剧入手,凭借着用心的制作,首先聚焦当代年轻人的真实处境,以爱情、友情、工作和半个家庭的话题作为创作基础和来源,以都市化、年轻化的姿态直面当下,将笑点放置于年轻人在烦扰的现实生活中成长的真实过程,以处理这些关系所迸发出的正能量为核心,打造这样一档承担社会价值和文化价值的年轻态喜剧。

  陈赫演绎年轻人“出门难”

  网友大呼“这才是年轻态喜剧正解”

  本期节目中,陈赫与卡司高颖组成“出门难”CP,私奔之路状况百出,简直涵盖女生出门的所有可能性。私奔前还不忘洗头,面对陈赫“你爹来了头都要没了,你还要洗头”的灵魂质疑,高颖退而求其次选择了洗刘海。有网友感叹说,“这怕不是我本人”。

  年轻人“出门难”的问题不仅于此,譬如出门怕撞衫涂防晒,“三分钟出门妆容”,以及面对满衣柜的衣服也依旧喊着没衣服穿。看陈赫这生无可恋的样子,分分钟崩溃给你看。在一次次令人发笑的演绎里,sketch投射的其实更多是处理事件时激发的活力和正能量——理解和陪伴。此外,《扎心金曲榜》对于照相爱P图、月光族的贫穷以及理发师“自作主张”剪坏头发等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情状也进行了具象化处理,编剧对于“三个半”痛点的深刻理解和剖析,铺陈出共情的姿态,更为年轻人的生活指点迷津。

  《周六夜现场》正能量偶像当道,共同演绎年轻态喜剧的正确打开方式。每周六晚6点,每周三零点会员版更新,与优酷《周六夜现场》一起“笑出正能量”!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