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孟瑞神脑洞金句频出 挑战不利潘劭珺自责落泪

2018年07月30日16:22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孟瑞神脑洞金句频出 挑战不利潘劭珺自责落泪

大型户外汽车挑战类节目山东卫视《挑战300秒》濒临第二赛段尾声,经过三支队伍激烈的角逐,最终在上周六7月28日21:20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泰拳选手咬盼成功夺冠,顺利跻身众泰荣耀榜前三,至此,第二赛段决赛的三位选手已经全部出炉。

梗从天上来?孟瑞金句频出获赞神脑洞

本周孟瑞登场新造型阳光帅气,活力十足,率先带来一波美颜暴击。而经过两周的比赛后,孟瑞已经表现得越来越从容,从他在比赛中金句频出的精彩表现来看,孟瑞也越来越享受比赛本身带来的快乐。在全员福利关卡挑战环节,梦想助力官李艾宣布挑战规则,需要全员开车夹住三颗蛋,且蛋在过程中不能被碰碎。孟瑞神脑洞开启,飞快地接梗,自问自答道:“如果蛋碎了怎么办?那么我们只剩下淡淡的忧伤。”

孟瑞神脑洞金句频出 挑战不利潘劭珺自责落泪

孟瑞不仅反应敏捷金句频出,求生欲也是超强。在第二次挑战之前,当山东卫视主持人王晓龙请他和“冻龄妈妈”宋镇预测最终成绩时,孟瑞先是回答“300秒左右吧”,当搭档一个眼神过去,他立即改口“只会300秒内,不可能300秒外”。虽然两个人最终输了比赛,但孟瑞认为两个人能够成功挑战全部关卡,就已经是对自己实力的证明。

初次挑战出师不利,“仙子”潘劭珺自责落泪

退伍军人程文吉来到《挑战300秒》的赛场是不仅是为了赢得一辆众泰T300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是为了证明自己。在训练阶段休息时,他和潘劭珺讲述自己作为火警时救人的曲折经历,当听到他冒着生命危险救人与死神擦肩而过时,潘劭珺情不自禁感动落泪。

孟瑞神脑洞金句频出 挑战不利潘劭珺自责落泪

在过去两期比赛中,唯有潘劭珺搭档的素人选手尚未获得胜利,为此潘劭珺承担了很大的心理压力,认为是自己拖了搭档的后腿。本期节目中,程文吉和潘劭珺的初次挑战出师不利,两人更是因为起了争执,现场气氛一度火药味十足,而潘劭珺更是多次落泪,心情低落。不过在后来的训练过程中,两人还是成功解开误会,配合得越来越默契,最终挑战时成功过关。

金牌教练车技稳张晓谦夺冠全场惊呼

九年驾龄的张晓谦车技过人,挑战全员福利挑战关卡“蛋定自若”时,张晓谦率先凭借过人的车技将鹅蛋稳稳接住,丝毫没有破损。而本期和他搭档的泰拳选手咬盼一登场就以眼神杀震慑全场,使张晓谦自爆压力山大。不过尽管如此,“KO”队还是凭借出色的车技,成为第二赛段第一支首次挑战就成功过关的队伍,第二次挑战时,咬盼更是一鼓作气,一次性扎破三只水球,最终凭借189秒的好成绩获得胜利。张晓谦组打破本赛段之前的所有记录,全场惊呼“实至名归”!

孟瑞神脑洞金句频出 挑战不利潘劭珺自责落泪

当李艾公布最终成绩后,一向幽默乐观的张晓谦红了眼眶,激动落泪,露出内心柔软温情的一面。至此,咬盼将与足球教练倪子雪、健身达人黄蓉在决赛中相遇,第二赛段进入尾声,究竟众泰T300十年使用权大奖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4日本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挑战300秒》!

孟瑞神脑洞金句频出 挑战不利潘劭珺自责落泪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