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小偷家族》中国定制版预告以爱动人

2018年07月30日11:0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小偷家族》曝预告 主创8月来华为影片造势

  由日本电影大师是枝裕和执导,Lily Franky、安藤樱、松冈茉优、城桧吏、佐佐木美结、树木希林等主演的电影《小偷家族》将于8月3日全国上映。今日,该片曝光中国定制版预告,温情催泪引中国影迷期待。据海外媒体报道《小偷家族》票房破40亿日元,收获今年日本本土真人电影票房第一的成绩。此外国内豆瓣评分8.7分,微博大V推荐度100%,淘票票V淘推荐度100%,各大平台各项评分表现突出成为8月最期待影片。继上海国际电影节导演是枝裕和、松冈茉优、城桧吏来华宣传后,该片主演Lily Franky和佐佐木美结接棒为影片造势宣传。

  中国定制版预告以爱动人 诠释“短暂温暖一生牵绊”

  本次发布的中国定制版预告,保持着影片淡然却温暖的风格,于细节中见真情。这是有些奇怪的一家人,他们偷窃,他们明明很穷却还要捡回被遗弃的小女孩,他们隐瞒奶奶的存在,这一切都让人觉得“不正常”。可是,他们的日常相处又跟真正的家人没什么两样。妹妹换牙了,哥哥帮她把牙齿扔到屋顶上;爸爸给儿子女儿变魔术,逗他们笑;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饭一起去海边嬉戏,他们在一起的每一个表情都是开心的,每一个瞬间都是充满欢乐的。这样一个“不正常”却十分温馨的家庭能维持多久,没有人知道答案。预告中,妈妈说道:“我们是被她选中的”,其实这家人何尝不是互相选中了彼此呢。他们因为爱走到了一起,因为爱认定彼此为最亲密的家人。纵使他们只能一起度过短暂的时间,这份温暖与爱,也足够成为他们一生的牵绊。

  《小偷家族》主创将来华 金棕榈影片提前预定八月感动

  近日,戛纳金棕榈大奖影片《小偷家族》主创Lily Franky、佐佐木美结将来华宣传,与中国观众近距离互动,分享影片创作细节。目前,该片豆瓣评分8.7分,微博大V推荐度100%,淘票票V淘推荐度100%,各大平台各项评分均表现突出,在同类型电影中名列前茅。在各大平台上,影片对家的重新定义,对家庭关系的探讨,以及对家庭成员之间情感的刻画,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焦点。“家庭、亲情的定义被颠覆,却让人感到一种别样的温暖,冷不丁就默默流下泪来”“果然是从不让人失望的是枝裕和,每个细节都充满了怀抱冷酷现实的温柔”“这个家庭里的人是萍水相逢,可他们之间的关怀与温暖却不是逢场作戏”,从种种走心评论中,可以感受到《小偷家族》确实走进了观众们的心里。随着影片上映日期越来越近,守候已久的观众们也对该片越发期待,不少观众表示“八月的眼泪已经提前预留给了《小偷家族》”“空调、西瓜、看《小偷家族》,这个夏天可以说是很幸福了”。8月3日,相信《小偷家族》必将不负众望,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感动。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