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虹市首富》沈腾表演获赞

2018年07月29日09: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虹市首富》 沈腾表演获赞

  公益专场观影现场

  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宋芸桦领衔主演的电影《西虹市首富》自本周五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上映首日票房超2.2亿元,第二天就已突破5亿元。

  三年前,电影《夏洛特烦恼》以黑马之势,票房口碑双赢,让导演闫非、彭大魔和沈腾成为喜剧电影王牌组合。今年暑期,三人卷土重来,《西虹市首富》在票房和口碑上依然坚挺,获得不少观众点赞。

  影片讲述了沈腾饰演的落魄守门员王多鱼,因为意外获得10亿元巨款,却要在一个月内全部花完。为了完成任务,王多鱼绞尽脑汁,引发一连串荒诞笑料。

  影片全程笑弹频发,沈腾的表演,演活了一个小人物从失败者到“陡然暴富”的极致变化,有坚守,有纠结,演技有着丰富的层次,对此,网友表示:“沈腾的表演夸张却不浮夸,喜剧效果浑然天成。”除了爆笑之外,影片也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友情、梦想、尊严都在片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并在“金钱与坚守”等主题上带给观众思考。

  公益专场,观众乐开怀

  又讯 (全媒体记者 黄岸/文、王维宣/图)昨日,由珠江影业、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举办的“温暖光影”《西虹市首富》公益观影活动在广州举行。现场,大小观众被影片剧情逗得哈哈大笑,气氛欢乐温馨。

  主办方表示,“温暖光影”是通过结合电影文化打造的公益爱心活动。现场,公益组织还将600本图书送给贫困山区儿童。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