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艾挑战300秒首度面临冷场 潘劭珺化身“进击的仙子”

2018年07月27日16:02 | 来源:齐鲁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李艾挑战300秒首度面临冷场 潘劭珺化身“进击的仙子”

  由众泰T300独家冠名播出的山东卫视大型户外汽车挑战类节目《挑战300秒》自开播以来就因为精心设计的赛道关卡、极富新鲜感的比赛模式而广受观众好评,同时大家也对大奖的最终归属十分关心。7月28日本周六晚21:20,《挑战300秒》将播出本季第七期,这也是第二赛段的最后一场初赛,获胜者将有机会争夺众泰T300十年使用权,精彩赛事,值得期待。

  李艾首度面临冷场 孟瑞助力素人心态稳

  作为梦想助力官,李艾不仅手握黄金十秒特权,也会为三支队伍带来精心设计的“全员福利”X关卡。三支队伍可以选择是否挑战神秘的X关卡,如果挑战成功则可以相应降低赛道难度。然而在本期节目中,当李艾宣布完关卡带来的奖励后,现场居然意外冷场,陷入一片沉默。隔了足足半分钟,孟瑞才率先鼓掌叫好,被笑称为“商业尬吹”。究竟带来了怎样的福利,竟让全员无言以对呢?

屏幕快照 2018-07-26 上午10.11.11.png

  而孟瑞已经经历过两期比赛,面对赛道时的心态也是越来越稳。本期节目中,以帅气新造型登场的孟瑞和冻龄妈妈宋镇组成“梦想成真”队,在挑战前从容表示:“只要心态好,冠军跑不了。”而在第一次挑战时,对于宋镇一开始的失利,孟瑞也是不慌不忙,贴心安慰她不要着急。究竟两个人在如此“求稳”的比赛策略下能否顺利夺冠呢?

屏幕快照 2018-07-26 上午10.14.13.png

  泰拳选手上演“眼神杀” 张晓谦意外感动落泪

  演员张晓谦不仅自身演技过人,曾给观众带来许多印象深刻、个性鲜明的荧屏角色,他的车技同样高超,在训练中能够适时地给予搭档十分有效的帮助,教导选手能够如何更顺利的通过关卡。本期和张晓谦搭档的是泰拳选手咬盼,性格坚毅的她在开场直呼就是冲着冠军而来,让山东卫视主持人王晓龙感叹道:“真是对自己非常有信心。”而当她和张晓谦在首次挑战时一路飞快地“过关斩将”,也让现场发出惊呼,究竟车技出众的咬盼在“金牌教练”张晓谦的加持下,能否打破记录,成为第二赛段中第一位在首次挑战中就顺利过关的选手呢?

  而第二次挑战结束后,一向欢乐搞笑的张晓谦面对李艾,居然意外落泪。究竟是什么感动了这位金牌教练?咬盼又能否收获决赛席位呢?

屏幕快照 2018-07-26 上午10.14.32.png

  抵抗压力指挥“你是我的眼” 潘劭珺化身“进击的仙子”

  节目开播以来,演员潘劭珺因为颜值出众、气质端庄而被观众称之为“仙子”。驾龄只有一年的潘劭珺在最初面对赛道时十分紧张,不敢指挥队友,更曾因为搭档的成绩不理想而自责落泪,让许多观众大呼心疼。经过两周的比赛后,潘劭珺明显有了很大的进步,对赛道已经十分熟悉的她能够在比赛中正确指导选手。特别是第二关“你是我的眼”,潘劭珺也不再惊慌失措,而是能够冷静果断地下达指令,指挥蒙眼选手开车驶过双边桥。面对潘劭珺的变化,大家戏称她是“进击的仙子”。

  上两周的比赛中,与潘劭珺搭档的选手都未能获得胜利,为此她承担了很大的心理压力,究竟本期节目中,“进击的仙子”潘劭珺能否扛下压力,为自己迎来一次胜利?

屏幕快照 2018-07-26 上午10.14.48.png

  三位圆梦搭档为了队友的胜利都使出全力,然而进入决赛的名额只剩下最后一位。激烈的比赛中,究竟是谁能笑到最后?三支队伍又能否成功闯过福利关卡,降低赛道难度?一切都还是未知数。相约7月28日本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挑战300秒》给你答案!

屏幕快照 2018-07-26 上午10.15.09.png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