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吴莫愁《新舞林大会》突破自我尝试新领域

2018年07月27日10:3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吴莫愁《新舞林大会》突破自我尝试新领域

  上周日晚,备受观众期待的明星舞蹈竞技类综艺《新舞林大会》如约首播,明星嘉宾悉数登场,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舞蹈演绎。首期节目中,吴莫愁还未登台表演,鬼马逗趣的性格就展露无遗,开场“自黑”体重,称自己“一颗头的重量就能比肩秦岚的体重“,幽默逗趣的语言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据悉,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新舞林大会》中,吴莫愁也将以舞者的身份接受挑战认真练习。一直以来,吴莫愁在音乐作品和现场表演中都展现了不俗的唱跳实力,此前她的舞蹈风格多以街舞为主,本次选择与自己熟悉的风格截然不同的舞蹈参与其中,着实让人倍感期待。

  自出道以来,吴莫愁一直在不同领域进行各种大胆尝试,不论是发起“morereal造作行动”与年轻的原创音乐人合作推出专辑,还是参演喜剧舞台剧《西哈游记》,她用一系列突破自我的行动不断探索更多可能性。在本次《新舞林大会》的节目中,吴莫愁再次向自己发起了新的挑战,通过尝试自己并不熟悉的舞蹈风格,试图解锁更多风格,丰富舞台表演类型。吴莫愁表示,在与节目中专业舞蹈老师的学习合作中学会了很多新的东西,收获良多。究竟吴莫愁会带来怎样的表现,能否展现更多惊喜,本周日晚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值得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