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热播 王子祯理解角色感恩遇见

2018年07月26日14:5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流星花园》热播 王子祯理解角色感恩遇见

 

  由柴智屏担任监制和总导演,新生代演员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王子祯等联袂主演的追梦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截止目前网络播放量已突破20亿。其中,王子祯饰演的江百合被网友评为“坏的有点可爱的女生”,而本周百合则是一反常态,因开了个小玩笑闯下了大祸的她迷途知返,真诚道歉,网友欣慰地称,现在是“可爱的女生”啦!

  王子祯真诚道歉 弥补过错家务全包

  本周,王子祯饰演的百合又搞出了大事情,她因为生气和杉菜开了一个小玩笑,谁知却让杉菜落入了危险的境地。当她知道自己的恶作剧引起的后果时,自责地落泪了,并诚恳地向杉菜道了歉,揽下了度假期间所有的家务活。网友看了她真诚的道歉纷纷表示,“知错能改,还是那个可爱的百合。”“道歉只要有诚意,就不需要警察啦!”

  随着小闹剧的结束,素有“美女校霸”之称的江百合终于迷途知返,与杉菜成为了好朋友,几人一起在学习上互相帮助的情景,让观众看了大呼有爱,“这小脑瓜要是用在对的事上,早成学霸啦!”

  王子祯难忘回忆 理解角色感恩遇见

  戏中的江百合起承转合,犯过小错也交到了好朋友,而王子祯也在拍摄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剧中百合的至交心惠在戏外也与她形影不离,两人一起吃饭、一起自拍、一起彻夜长谈,在《流星花园》杀青后,她曾表示虽然有许多说不出的悲伤,却也不会苦恼不觉得遗憾,因为知道接下来的彼此会更好。

  每一个角色的诠释和呈现,都需要演员的推敲和理解。面对总爱使点小坏的江百合,王子祯表示自己非常理解她,她从小被家里人宠坏了,做事没心没肺没头脑也不计后果,想融入大家的世界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但很庆幸的是,她最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努力去弥补了,王子祯形容百合“就像上学的时候同桌偷偷的把你作业本藏起来要你着急半天找不到,却没想到错过了交作业时间让同学被老师点名批评了一样,所以百合挺后悔说了个小谎的也认识到了错误。”

  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在《流星花园》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百合从爱纠结使坏到真诚相待,在与朋友的摩擦中学会了相处之道,让观众看到了她的成长,网友纷纷称赞道“王子祯演活了百合!”,期待王子祯的表现!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