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徐海乔直面困难迎接挑战

2018年07月25日17: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上周六迎来新嘉宾徐海乔,引发大众广泛关注。在第三期节目中,徐海乔坦言自己喜欢小孩,甚至已经为孩子取好名字“徐豆豆”。而因为失眠严重去看中医,却被医生告知身体存在严重的健康隐患,对徐海乔想当爸爸的愿望更是有直接的影响。如此结果让徐海乔和徐妈妈都陷入了不安和担忧……在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里,徐海乔更是诠释了重度失眠患者独自在家的状态。直到凌晨三点才开始准备睡觉的他,失眠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他竟然能够安然入睡?本周六(7月28日)晚十点,一起期待。

凌晨失眠竟起来刷马桶? 徐海乔的独居生活有点焦躁

“我的状态特别不好,就是属于每天晚上安眠药睡,早上起床浓咖啡醒。”在采访中,徐海乔透露了自己每天的状态,而徐妈妈表示自己也有着同样的失眠困扰。在节目中,徐海乔和妈妈成为了对方每天晚上的“早睡监督员”,母子二人互通电话提醒着对方要早睡,不要玩手机,更是不时的相互说道健康睡眠的重要性。

在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里,深夜在家的徐海乔经历了放下手机又拿起、明明已经躺好又站起、因为便秘焦躁不安的失眠过程。难以入睡的他更是半夜清洗马桶,甚至在最后临入睡时拿出模型拼手办,仔细阅读说明,检查每一个细节,直到达成令自己满意的效果才肯放下。虽然深受失眠的困扰,但不得不说,徐海乔依然能在专注于自己的兴趣爱好中收获满足。生活就是这样,有不尽人意也会有快乐满足。而我们需要做的,是不断自我调整,在各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中,追求最佳的那一个。

直面困难迎接挑战 《我家那小子》勇敢去生活

焦虑、压力、失眠,从徐海乔身上体现出来的特质,其实也正是当下众多年轻一代在工作和生活中共同面临的问题。经上期节目了解到徐海乔的独居生活后,因为担心徐海乔的身体状况,网友们纷纷去他的微博留言分享治疗失眠的经验。而关于应该如何过好独居生活,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正如徐妈妈在节目中提到的,为了缓解失眠、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徐海乔也一直在喝中药调养身体,并坚持做运动锻炼。独居生活的个人健康、生活作息存在问题不只是体现于徐海乔个人,更是如今社会大众所折射出的普象。而关于如何改变现状、追求更好的生活,也是我们当下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

对徐海乔来说,当爸爸是个人的心愿,也是目前需要为之努力的生活目标。在工作上顶着压力,用更优秀的作品回馈粉丝,在生活中调整状态,和家人一起更好去生活。徐海乔传达给观众的,是作为偶像的正能量。本周六(7月28日)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一起期待徐海乔不一样的独居生活!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