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优的我们》裘继戎冯满天助阵 中国元素主题竞演精彩纷呈

2018年07月24日14:0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最优的我们》裘继戎冯满天助阵 中国元素主题竞演精彩纷呈

  日前,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节目《最优的我们》第八期在浙江卫视播出。先锋融合艺术家裘继戎、国家一级演员冯满天担任助演嘉宾,民间音乐达人游明圣也被邀请,与优我少年少女合作完成此次中国元素主题竞演。古典中国元素融合现代音乐风格,精彩异常。

《最优的我们》裘继戎版海报.jpg

《最优的我们》游明圣版海报.jpg

 

 

  裘继戎冯满天展现传统韵味 典雅中国美引人入胜

  第八期考核主题是“中国元素”,这要求优我少年少女的出战表演中,必须融入中国传统元素。因此邀请先锋融合艺术家裘继戎、国家一级演员冯满天、民间音乐达人游明圣前来助演,再合适不过。裘继戎、游明圣与少年队合作表演。裘继戎出身梨园世家,京剧底蕴深厚。他在与少年队的合作表演中,融入诸多京剧身段、唱腔等中国元素;游明圣则以高亢激昂的唢呐进行伴奏。彼此通力协作,表演行如流水,为观众徐徐展开一幅印有“霍元甲精神”的绝美画卷。冯满天与少女队合作表演。他有“阮痴”之称,一手中阮弹奏出神入化。相比于少年队的表演,少女队增加了中国传统乐器的比重。阮、鼓、古筝,三足鼎立,美妙齐鸣。少女队英姿飒爽,唱跳干净利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传统中国美的厚重韵味。

  少女队力克少年队 优级班“攻守战”展开序幕

  值得一提的是,自本期开始,珀莱雅《最优的我们》进入全新冲刺阶段。优我少年少女将被各自分为优级班和普通班。优级班名额共10人,目前少年队与少女队各5人。接下来的每期团战主题考核,都至关重要。因为优级班10人中的少年少女比重并不固定。胜利一方的普通班成员将拥有挑战对方优级班成员的资格,胜则取而代之,负则无事发生。此次中国元素主题考核,少女队力克少年队。因此,少女队普通班成员李茉向少年队优级班成员管煜正发起挑战。李茉作为挑战者,带来R&B风格的唱跳表演,神韵十足,律动典雅,声线纯澈。管煜正作为守擂者,化身“王子绅士”,唱则优雅大气,跳则动感帅气。最终管煜正帮少年队守住优级班名额。

《最优的我们》中国元素主题竞演 (1).jpg

《最优的我们》中国元素主题竞演 (2).jpg

  下一期的考核主题是“团魂”,优我少年少女将如何应战?本周六(7月28日22:00),锁定浙江卫视,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