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艾遭遇“围攻” “射雕组合”张晓谦翻盘夺冠

2018年07月23日13:50 | 来源:山东卫视
小字号
原标题:李艾遭遇“围攻” “射雕组合”张晓谦翻盘夺冠

  由众泰T300独家冠名播出、山东卫视大型户外汽车挑战类节目《挑战300秒》在7月21日上周六晚21:20播出本季第六期,男神孟瑞伤后重回赛道,白衬衫的清爽造型阳光帅气;仙子潘劭珺“甜蜜围攻”李艾,霸气女王李艾直言被萌哭!张晓谦黄蓉“射雕组合”逆风翻盘,最终强势取得本周冠军。

  李艾亲身示范挑战关卡 手握黄金特权遭遇“甜蜜围攻”

  在第二赛段每期三组嘉宾挑战前,作为梦想助力官的李艾都会和山东卫视主持人王晓龙搭档率先驶过赛道给全员规则示范,因此她对每期赛道的难易程度都深有体会。谈及本期赛道,李艾认为最难的关卡为“你是我的眼”,“此关需要素人选手在蒙眼的情况下听从嘉宾指挥驶过双边桥,极为考验双方的默契度和信任度。”

  然而第一次挑战的结果大为出乎李艾意料,三支队伍居然在第三关算术题上连连遭遇失败,统统沦为小学生智商。在李艾的几番提醒下,终极挑战中三组队伍全部顺利通过第三关,这也让李艾大松了一口气。

  作为手握全场最大特权的助力官,李艾曾先后面临三位嘉宾的“拦截”。其中仙子潘劭珺的“甜蜜围攻”,软萌嗓音让李艾直呼“心都萌化了”,不过李艾在认真思考后,还是郑重将黄金十秒赠予张晓谦队伍。

  孟瑞白衬衫帅气登场 “国民男初恋”求生欲强烈

  本期节目中,孟瑞一身白衬衫登场,简单清爽的造型帅气阳光,让嘻哈女歌手黄薏帆一见倾心,大声宣布:“搭档就是你了。”不过国民男初恋孟瑞对此一开始的反应却并非惊喜,在比赛过程中,面对黄薏帆的“惊险”车技,孟瑞更是双手紧紧抓牢扶手,满脸紧张,男神强装镇定“我很害怕但我不说”的模样实在可爱,反差萌十足,被山东卫视主持人吴思嘉嘲笑称:“求生欲强烈。”

  由于黄薏帆是新手司机,车技并不熟练,两人在一开始的比赛中与其他两支队伍差距明显。在训练阶段,两个人毫不含糊,从基本的倒车动作开始了艰苦训练。经过磨合,双方都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

  金牌教练张晓谦遭公主抱 “射雕组合”逆风翻盘获胜

  尽管遭遇家人反对,但还是坚持健身事业的黄蓉凭借自己的坚韧打动李艾,最终获得黄金十秒特权,这给这一支队伍增加了些许信心。在最初挑选搭档时,黄蓉曾用一个“公主抱”的动作大方抱起张晓谦,惊呆众人。穆小王爷秒变“小公举”,“射雕组合”就此一抱成团,也让大家对这支另类的组合充满期待。不过两人的挑战之路并不顺利,第一次比赛中两人连番遭遇阻碍,导致挑战超时惨败。

  训练过程中,黄蓉一度难忍泪水,张晓谦见状暖心安慰,并在每一个关卡都给予充分指导。特别是“你是我的眼”关卡中,张晓谦对方向的精准掌控,确保黄蓉顺利通关。最终,在第二次挑战中,两人一路逆风翻盘,获得冠军。

  至此,黄蓉也成为第二赛段中第二位闯入决赛的选手,她将与足球教练倪子雪一起,为了争夺众泰T300的十年使用权而继续比赛征程。下一期节目中,第三位有资格争夺众泰T300十年使用权的选手也将压轴出场。梦想大不同,一起趣挑战!更多惊喜,尽在每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挑战300秒》!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