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群像海报 杨洋剑气惊鸿开燃

2018年07月20日14:49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武动乾坤》一动致胜群像海报 杨洋剑气惊鸿开燃

由深蓝影业出品,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柳岩、索笑坤、释小龙联袂主演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即将于今年暑期档重磅播出。继曝光“峥鸣”版剧照和美术特辑引发网友惊叹后,该剧今日乘势再曝“一动致胜”版群像海报和编剧特辑双重物料。此次海报上,一众主演铠甲傍身,或英姿凌厉或泰然淡定,高能集结蓄势待发,呼之欲出的热血气势“燃”爆全网。而在特辑中,编剧李晶凌将该剧玄妙宏大的世界观进行了科普,更阐释了其关照现实的创作理念,让人更加期待《武动乾坤》的定档播出。

气场全开一“燃”到底 杨洋被“虐”启动暴走模式

在曝光的“一动致胜”版群像海报中,杨洋饰演的林动凝眉擎剑,霸气非常,似乎大战一触即发。而张天爱饰演的应欢欢,则一改往日的活泼俏皮,正襟而立,不负“冰主”之名。同样蓄势待发的,还有林琅天(吴尊饰)和绫清竹(王丽坤饰),二人之中一位眉头紧锁、目光如炬,一位手持利剑、神情凛冽。而穆芊芊(柳岩饰)、小貂(索笑坤饰)和小炎(释小龙饰)更是迫不及待,已然出手克敌。硬冷的铁甲冰刃与热血的人物状态相碰撞,引发了网友的无限猜想和期待。


海报上的燃动之势也延伸到了编剧特辑之中。为了呈现出原著当中的“荷尔蒙”气质,杨洋不得不接受狂“虐”——奔跑跋涉、挥拳舞剑、打斗跳跃、持续“武动”。编剧也表示希望以此展现年轻人摸爬滚打不断拼搏的状态:一次次跌到谷底,再一次次触底反弹。不论是从海报还是特辑来看,相信该剧定能引爆当代青年的激昂斗志,荧幕内外热血齐燃。

以“武”鉴今关照现实 青年价值担当打“动”人心

尽管《武动乾坤》将为观众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东方英雄史诗长卷,但植根当下,以“武”鉴今的故事创作理念却赋予了其旺盛而年轻的生命力。剧中主角林动跨越了由少年感到沧桑感的两种状态,唯一不变的是眼眸中清澈执着的目光,这也侧面印证了该剧“不忘初心、勇担责任”的青年成长价值观。
而这种价值观正是契合当下年轻人拼搏状态的正能量表达。荧幕内由杨洋饰演的林动不断精进自身修为,百炼成钢;荧幕外的当代青年们也需要在社会的激流勇进,锐意进取,二者共同指向了“成长”与“责任”这两个关键词,这般作品与现实的巧妙互文,势必会引发观众们的强烈共鸣。而这背后所体现的也正是深蓝影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赤子温度,相信该剧所蕴含的精神力量也将在播出之后鼓励更多的新青年不畏难不服输,怀抱初心、拼搏未来。

据悉,《武动乾坤》即将于今年暑期档开播。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等实力偶像勇挑大梁,柳岩、索笑坤、释小龙等人气演员强势助阵,周一围、杨皓宇、谢君豪等黄金戏骨保驾护航,再加上导演张黎带领的优质主创团队匠心制作,相信这部汇聚了国内顶级阵容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势必在这个剧集鏖战胶着的暑期档,开出惊鸿一枪。

(责编:邹菁、蒋波)